无障碍说明

北京人和主场战平深圳佳兆业 双方2-2握手言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下午,中超第6轮,北京人和主场战平深圳佳兆业,双方比分2-2。深圳佳兆业的Selnaes首开纪录,深圳佳兆业凭借阿鲁科、迪奥普的两连击实现反超,不过金强打入关键一球,为深圳佳兆业顽强扳平比分。

比赛回放

第19分钟,北京人和开出间接任意球,史亮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31分钟,赛尔纳斯为深圳佳兆业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37分钟,北京人和阿鲁科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此后,通过头球送出助攻,赛尔纳斯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北京人和 0:1 深圳佳兆业。第41分钟,哈罗德普雷西亚多为深圳佳兆业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第44分钟,北京人和开出角球,接到阿鲁科边路传中球后,迪奥普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第47分钟,接到传球后,哈罗德普雷西亚多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此后,接到陈杰传球后,阿鲁科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

第46分钟,北京人和队曹永竞换下了陈杰。第50分钟,曹永竞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阿鲁科于小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北京人和 1:1 深圳佳兆业。第55分钟,崔民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64分钟,深圳佳兆业王鹏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此后,哈罗德普雷西亚多为深圳佳兆业在左边路赢得任意球。

第65分钟,北京人和张宇峰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69分钟,接到阿鲁科传球后,迪奥普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71分钟,北京人和开出角球,万厚良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74分钟,深圳佳兆业队甘超换下了崔民。第77分钟,曹永竞送出助攻,迪奥普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北京人和 2:1 深圳佳兆业。

第83分钟,北京人和队尼扎木丁换下了受伤的朱宝杰。第85分钟,在禁区内被侵犯,深圳佳兆业获得点球。第88分钟,点球被扑出!哈罗德普雷西亚多(深圳佳兆业)错过了得分的天赐良机,他右脚射门的方向是球门左下角,然而被对方门将化解。深圳佳兆业开出间接任意球,金强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北京人和 2:2 深圳佳兆业。第91分钟,深圳佳兆业队换下了。

第92分钟,深圳佳兆业队换下了甘超。北京人和队刘博洋换下了史亮。

技术统计

北京人和本场射门15次,射正7次,控球率53.6%,角球8次,任意球19次,传球326次,抢断10次,犯规14次,黄牌2张。

深圳佳兆业本场射门7次,射正3次,控球率46.4%,角球2次,任意球13次,传球292次,抢断19次,犯规19次,黄牌1张。

出场阵容

北京人和(4-3-3)

门将:12号张烈

后卫:4号罗歆,5号万厚良,17号刘健,31号饶伟辉

中场:26号张宇峰,13号史亮,15号陈杰

前锋:9号迪奥普,11号朱宝杰,10号阿鲁科

深圳佳兆业(5-3-2)

门将:23号国威

后卫:17号周鑫,25号王鹏,11号张远,29号王大龙,31号李源一

中场:10号塞尔纳斯,26号金强,30号崔民

前锋:7号卡马拉,9号哈罗德普雷西亚多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