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克鲁伊夫:已针对卡拉斯科做出部署 重庆三连胜靠良性竞争

中超腾讯体育2019-04-20 16:47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21日下午,重庆斯威将在客场挑战大连一方。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小克鲁伊夫表示,针对卡拉斯科这样的外援,会通过比赛分析,来做出相应的部署。

小克鲁伊夫

刚刚取得了三连胜,重庆斯威士气正盛,但小克鲁伊夫依然保持警醒:“明天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很重要。因为之前我们队状态很出色,但是要保持同样好的状态是很困难的,所以这是一场很重要的比赛。对手实力非常强,不仅有非常好的国内球员,还有非常知名的外援,这场比赛非常困难。我们要做好自己,把自己的东西打出来,我也相信我们球队会以很好的精神面貌去打好这场比赛。”

随小克鲁伊夫参加赛前新闻发布会的蒋哲表示:明天的对手有实力,外援能力特别强。这一周我们按照教练部署做了有针对性的训练,希望能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也希望取得更好的结果。谈及今年的一方与去年相比有什么不同,蒋哲表示,去年他也来大连踢过比赛,今年的一方比去年的实力更强,因为冬歇期引进了很多有实力的国内球员。去年来的时候,一方只是几个外援比较突出,今年整体实力都很强,后防线更稳固,年龄更有竞争力。所以,明天的比赛比去年更难打。

对于一方的两名大牌外援卡拉斯科和哈姆西克,小克鲁伊夫表示:他们出色的履历、足球经历,不需要再用我的语言来描述,大家都知道他们有多么出色。他尤其提到了卡拉斯科,“我们通过比赛去了解、总结,在对阵卡拉斯科这样优秀外援的时候,我们需要在哪些方面做的更强。我们也通过比赛分析,做了相应的部署。”

对于目前重庆斯威的伤病情况,小克鲁伊夫表示,更重要的是整个球队的团结,以及队中的良性竞争。“球队由很多球员组成,当有球员出现伤病,位置上会出现空缺,为其他球员带来机会。前面的比赛我们也都遇到了伤病情况,其他队员会挺身而出,帮助球队获得好的比赛结果。不管什么样的情况,我坚信我们是一支很好的球队,是一个很强大的团队。”

(海之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