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1日20时30起视频直播4场英超 4大豪门全力出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至23日凌晨,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35轮剩余4场比赛陆续展开。曼联客场挑战埃弗顿,利物浦则将对阵卡迪夫城,阿森纳主场和水晶宫展开伦敦德比战,切尔西对垒伯恩利。腾讯体育将对这4场比赛全部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曼联大战埃弗顿

埃弗顿VS曼联 4月21日晚20时30分

曼联近期状态不佳,在周中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交锋中,曼联客场0比3完败在巴塞罗那脚下无缘欧冠四强。而在上轮联赛中,曼联2比1艰难击败西汉姆联队,这是他们最近4场赛事的唯一一场胜利,而最近7场比赛,曼联则输掉5场。在英超积分榜上,曼联暂居第6位,不过距离第3位的热刺也只有一场球的差距。本赛季曼联唯一的目标就是冲进前四拿到欧冠席位。此番客场挑战埃弗顿,曼联势必全力争胜。不过最近4场客场各项赛事,曼联遭遇全败,他们能否找回客场胜利感觉?值得关注。

埃弗顿上轮爆出大冷门,他们在客场0比2完败在已经降级的富勒姆脚下,英超三连胜势头终结。在积分榜上,太妃糖暂居第9位,早已无欲无求。最近两轮英超主场赛事,埃弗顿连续击败豪门阿森纳和切尔西,而此前两个主场,埃弗顿战平利物浦,输给曼城。此番主场连续第5场遭遇顶级豪门,埃弗顿能否取得对决豪门球队的主场3连胜?这将成为太妃糖球迷最大的期盼。

卡迪夫城VS利物浦 4月21日晚23时

利物浦近期状态非常强势,周中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克洛普的球队客场大胜波尔图,顺利杀入欧冠四强。最近8场各项赛事,利物浦获得全胜,不败纪录已经增加到了17场。在英超积分榜上,利物浦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曼城2分位居榜首。为了争取英超冠军,利物浦必须延续强势,面对苦苦保级的卡迪夫城,利物浦志在必胜。最近4场客场赛事,利物浦获得全胜,最近8个客场5胜3平保持不败,克洛普也期待延续这一势头。

卡迪夫城上轮在保级关键战中2比0客场击败布莱顿,结束英超的三连败。但最近8轮联赛,他们仅仅取得两场胜利。在英超积分榜上,卡迪夫城暂居倒数第三位,比少赛一场的布莱顿差两分,保级形势非常严峻。在这个关键阶段,卡迪夫城主场遭遇实力和状态都明显高出一筹的利物浦,他们想要爆冷抢分难度极大。最近4轮联赛主场卡迪夫城输掉3场,此番若能拿到1分都算超额完成任务。

阿森纳VS水晶宫 4月21日晚23时

阿森纳在周中顺利晋级欧联杯4强,而在上轮英超联赛中,枪手客场1比0小胜沃特福德,这是他们最近5轮的第4场胜利,最近8轮则拿下6胜。在英超积分榜上,阿森纳暂居第四位,距离第三的热刺仅差1分,但也只领先第六的曼联两分。此番遭遇同城对手水晶宫,阿森纳迫切渴望全取三分,在扑朔迷离的争四大战中占据主动。最近8场主场各项赛事阿森纳获得全胜,而在英超阿森纳取得主场的10连胜,最近16轮主场14胜2平保持不败。此番他们也期待延续主场的连胜势头。

水晶宫上轮主场1比3负于曼城,遭遇最近3轮联赛的第2场败局,最近6场比赛他们输掉4场,在英超积分榜上,水晶宫暂居第13位,已经没有太大的保级压力。此番伦敦德比战,水晶宫想要在客场从阿森纳身上抢分难度极大。不过最近6场客场赛事,水晶宫取得4场胜利,他们能否在争四大战中扮演搅局者的角色?值得关注。

切尔西VS伯恩利 4月23日凌晨3时

切尔西在周中的欧联杯上顺利晋级四强,而在上轮联赛的红蓝焦点大战中,切尔西0比2负于利物浦,结束了各项赛事的4连胜。在英超积分榜上,切尔西暂居第五位,距离第三的热刺只有1分差距,但蓝军多赛一场。在争四大战空前激烈的情况下,切尔西迫切渴望在最后几轮全部获胜,才有望锁定前四拿到欧冠席位。最近7轮英超主场,切尔西5胜2平保持不败。此番对阵伯恩利,切尔西誓取三分。

伯恩利近期状态不俗,上轮他们在主场2比0拿下卡迪夫城,取得了联赛的3连胜。在英超积分榜上,伯恩利暂居第14位,已经渐渐远离降级区上岸。上轮客场比赛,伯恩利3比1击败伯恩茅斯,结束客场两连败。此番挑战实力明显优于自己的切尔西,伯恩利的英超连胜势头会不会得到遏止?红酒军团也想爆冷抢分。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