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人和主场0-1落后深圳 塞尔纳斯再斩世界波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中超第6轮的比赛在周六下午继续进行,北京人和坐镇主场对阵深圳佳兆业,上半场阿卢科门前攻门不进,随后塞尔纳斯再斩世界波,半场结束,深圳客场1-0暂时领先。

塞尔纳斯

精彩回放

第5分钟,张宇峰后场带球失误被卡马拉抢断,普雷西亚多带球和队友卡马拉形成二对一的局面,但普雷西亚多没有选择传球,他在阿卢科的干扰下强行起脚射门被饶伟辉封堵,深圳错失了得分的绝好机会。

第9分钟,人和前场扔出大力界外球,深圳禁区内前点两位防守球员解围时沟通不够默契,周鑫头球后蹭把球送到中路,阿卢科胸部停球后近距离射门没有打上力量,国威将球挡出。

第11分钟,罗歆右路送出直塞,阿卢科摆脱防守后传中送到禁区,迪奥普中路停下皮球后射门没有打上力量。

第14分钟,转播镜头给到了球场的看台,前人和队员韩鹏和王刚都来到了现场观看老东家的比赛,其中韩鹏目前已经退役,而王刚则在本赛季转会到了北京的另一支球队北京国安。

第19分钟,阿卢科突破李源一的防守为人和制造了一个前场右侧的定位球机会,朱宝杰将球开到禁区,深圳一点将球解围,外围史亮跟上一脚抽射将球打飞。

第23分钟,阿卢科任意球开到禁区,国威出击过程中与队友塞尔纳斯相撞,两人双双倒地不起,迪奥普接到落地球将球打入空门,主裁判沈寅豪鸣哨在写,进球被判无效。经过深圳队医对两人的分别治疗,国威和塞尔纳斯重新起身,投入到了比赛当中。

第36分钟,阿卢科边路连续扣球制造了李源一的犯规,随后阿卢科主罚任意球直接小角度攻门,皮球难以打开角度,国威稳健地将球击出。

第38分钟,深圳定位球打到后点,皮球经过连续三次头球接力顶到弧顶,塞尔纳斯迎着罗歆和张宇峰的补防,禁区弧顶一脚爆射,皮球以雷霆之势飞入上角,张烈面对这脚劲射无可奈何,深圳客场1-0取得领先。

半场比赛结束,深圳客场1-0领先人和。

北京人和首发阵容:

门将:12-张烈;

后卫:4-罗歆、5-万厚良、17-刘健、31-饶伟辉;

中场:10-阿卢科、26-张宇峰(U23)、13-史亮、15-陈杰、11-朱宝杰;

前锋:9-迪奥普;

替补球员:3-刘博洋(U23)、14-王选宏、20-曹永竞(U23)、21-靳辉、23-牟鹏飞、29-尼扎木丁、30-冯仁亮;

深圳佳兆业首发球员:

门将:23-国威;

后卫:11-张远、25-王鹏、29-王大龙、17-周鑫(U23)、31-李源一;

中场:26-金鹏、10-塞尔纳斯、30-崔民;

前锋:9-普雷西亚多、7-卡马拉;

替补球员:3-吕海东、4-乔巍、16-周亚军、18-徐洋、22-李晋庆(U23)、27-祖鹏超(U23)、39-甘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