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黑榜:韦少不刷三双依然能统治比赛 乔治在线教学3中砍22分

到了季后赛,猛龙的双卡双待终于发挥了最大作用。

当一张卡没有信号的时候,另外一张卡起到了关键的作用。

想知道猛龙的球员表现如何?一共三场NBA季后赛中球星们又有怎样的发挥?

一起来看NBA红黑榜。

【特别红榜:双卡双待 他补上莱昂纳德不足】

西亚卡姆(多伦多猛龙):30分11篮板4助攻,0次失误,20中13,三分4中3,罚球1中1。西亚卡姆成为继2008年的波什后,猛龙队史首位能够拿到30+10篮板的球员,30分也创下西亚卡姆个人职业生涯季后赛单场得分新高。

莱昂纳德今天手感全无,失误爆多,西亚卡姆的表现完美诠释了双卡双待的正确用法。

看来本赛季的进步最快球员奖,正在逐渐失去悬念。

【特别红榜:韦少不刷三双依然能统治比赛】

韦斯特布鲁克(俄克拉荷马雷霆):33分5篮板11助攻1盖帽,5次失误,22中11,三分6中4,罚球8中7。凭借本场胜利,韦少季后赛获胜场次已经达到51场,超越杜兰特和伊巴卡,升至雷霆队史第一。

这是韦少职业生涯第9次30+10助攻,在威少职业生涯的这段时间内,他该项数据排名联盟第二,仅次于詹姆斯的14次。

韦少今天没有拿到三双,但是雷霆收获了一场重要的胜利。最关键的是,雷霆看到了翻盘的希望。当保罗-乔治的肩伤困扰(本场比赛16中3,仍砍下22分)减轻时,也许就是雷霆逆转晋级的时候。

【虽败犹荣榜:利拉德单节狂飙 武切碾压小加索尔】

利拉德(波特兰开拓者):32分4篮板6助攻2抢断,4次失误,21中10,三分9中3,罚球10中9。利拉德第三节单节拿到25分,创下个人职业生涯季后赛单节得分新高。可惜利拉德将所有的状态都用在第三节,到了比赛的第四节,利拉德已经无力带领开拓者再度逆转。

武切维奇(奥兰多魔术):22分14篮板6助攻1抢断3盖帽,5次失误,13中7,三分5中2,罚球6中6。武切维奇的20+10+5+3盖帽是魔术队史继麦蒂后的首人。今天武切维奇的对手小加索尔拿到9分3篮板1助攻4抢断;伊巴卡6分8篮板2抢断,两个人的数据加起来都不如武切维奇一个人,武切的统治力可见一斑。

【红榜:没想到今天是他挽救了欧文】

凯尔特人 104-96 步行者

杰伦-布朗(波士顿凯尔特人):23分7篮板1助攻1盖帽,2次失误,9中8,三分5中4,罚球7中3。布朗首发后用超高的命中率弥补了今天欧文一度手感糟糕的问题,凯尔特人才能够最终击败对手。

这也是布朗23岁前第6次在季后赛至少拿到20分和5篮板,排名凯尔特人队史第一。

欧文(波士顿凯尔特人):19分5篮板10助攻1抢断1盖帽,2次失误,19中7,三分7中3,罚球2中2。欧文今天的组织做的不错,但是进攻效率一般。好在杰伦-布朗的高效弥补上了这点不足。

泰瑞克-埃文斯(印第安纳步行者):19分2篮板1助攻,1次失误,10中6,三分6中4,罚球4中3。球队输球,埃文斯还能贡献+6的正负效率值,可见埃文斯给了步行者很大的帮助。只是如今已经总比分0-3落后的步行者,恐怕要等明年再战了。

猛龙 98-93 魔术

洛瑞(多伦多猛龙):12分5篮板10助攻1抢断1盖帽,3次失误,10中4,三分6中2,罚球2中2。关键的篮板帮助猛龙锁定胜利,命中率依然不是特别高,但是在其他方面都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特伦斯-罗斯(奥兰多魔术):24分3篮板1助攻2抢断,1次失误,17中8,三分13中5,罚球3中3。每次一打老东家都特别来劲,那个没过半场的三分惊艳四座,最后关头的三分球帮魔术强行续命。可惜魔术实力终归不如猛龙,还是败下阵来。

开拓者 108-120 雷霆

麦科勒姆(波特兰开拓者):21分7篮板7助攻1抢断,3次失误,16中7,三分8中5,罚球4中2。麦科勒姆最大的杀器是能够找到雷霆进行双人包夹之前的微小空隙放出冷枪,而且命中率还相当高。今天几次冷枪命中,险些就让雷霆主场饮恨。

施罗德(俄克拉荷马雷霆):17分5篮板6助攻2抢断,1次失误,11中5,三分3中2,罚球6中5。还是那句话,雷霆想要赢球,施罗德发挥必须出色,今天就很好。此外,格兰特也拿到18分,三分5中4;雷霆全队三分29中15,命中率51.7%,15个三分创下雷霆队史纪录。

施罗德发挥、格兰特发挥、三分找回准头,三大赢球要素都齐了,哪怕泡椒状态糟糕,雷霆一样能够击败开拓者。

【黑榜:这次还“太容易”?】

莱昂纳德(多伦多猛龙):16分10篮板4助攻1抢断,6次失误,19中5,三分3中0,罚球7中6。上一场比赛莱昂纳德狂砍37分,下场的时候连连和队友说“太容易了(too easy)”。结果牛皮吹大了,看看今天这命中率,是不是还觉得容易?

如果不是西亚卡姆的出色发挥,莱昂纳德的这个表现将直接导致猛龙的失利。

富尼耶(奥兰多魔术):7分2篮板1助攻2抢断,2次失误,12中1,三分8中1,罚球4中4。但凡富尼耶稍微准一点,魔术就有可能击败猛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