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支穿云箭!塞尔纳斯左脚爆射入死角 深足靠争议点球带走1分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中超第6轮,北京人和主场迎战升班马深圳佳兆业。最终,双方战成2-2。

塞尔纳斯在比赛中破门

第5分钟,张宇峰后场带球失误被卡马拉抢断,普雷西亚多带球和队友卡马拉形成二对一的局面,但普雷西亚多没有选择传球,他在阿卢科的干扰下强行起脚射门被饶伟辉封堵,深足错失了得分的绝好机会。

普雷西亚多险些破门

第9分钟,人和前场扔出大力界外球,深圳禁区内前点两位防守球员解围时沟通不够默契,周鑫头球后蹭把球送到中路,阿卢科胸部停球后近距离射门没有打上力量,国威将球挡出。

深足门将国威救险

第14分钟,转播镜头给到了球场的看台,前人和队员韩鹏和王刚都来到了现场观看老东家的比赛,其中韩鹏目前已经退役,而王刚则在本赛季转会到了北京的另一支球队北京国安。

韩鹏、王刚现身看台

第23分钟,阿卢科任意球开到禁区,国威出击过程中与队友塞尔纳斯相撞,两人双双倒地不起,迪奥普接到落地球将球打入空门,主裁判沈寅豪鸣哨在先,进球被判无效。经过深圳队医对两人的分别治疗,国威和塞尔纳斯重新起身,投入到了比赛当中。

人和破空门被判无效

第38分钟,深圳定位球打到后点,皮球经过连续三次头球接力顶到弧顶,塞尔纳斯迎着罗歆和张宇峰的补防,禁区弧顶一脚爆射,皮球以雷霆之势飞入上角,张烈面对这脚劲射无可奈何,深圳客场1-0取得领先。

多角度回看塞尔纳斯世界波

第50分钟,朱宝杰底线附近精彩的停球摆脱了张远的防守,随后他向后分球给到接应的曹永竞,曹永竞直接将球传中打到后点,阿卢科机敏地垫射破门,人和主场1-1扳平比分,

阿卢科垫射扳平比分

第53分钟,刚刚扳平比分的人和士气正盛,他们持续传中制造威胁,罗歆传中遭到崔民的解围,史亮外围迎球一脚爆射,国威奋力将球击飞。

国威封堵人和远射

第69分钟,阿卢科中路油炸丸子再次摆脱防守,随后他送出一记贴地直塞,迪奥普靠住周鑫完成内切,他的倒地兜射画出一道诡异的弧线,国威鱼跃飞起将球挡出底线。

迪奥普远射制造威胁

第71分钟,朱宝杰右侧角球开到禁区,塞尔纳斯头球顶在队友的身上弹出,万厚良近距离补射将球打偏。随后万厚良示意防守队员存在手球,视频回放显示塞尔纳斯的解围并没有打在队友的手上,此球维持原判。

深足禁区内发生手球争议

第77分钟,人和发动快速反击,曹永竞送出精彩的直塞,迪奥普内切晃过周鑫的防守后反角度一脚低射,国威猝不及防只能目送皮球入网,人和主场2-1逆转比分。

迪奥普破门

主裁判确认进球有效

第85分钟,深圳长传打到后点,张源插上将球垫回中路,卡马拉禁区内控制住皮球后假射真扣,史亮补防回来的时候将他放倒,沈寅豪第一时间示意比赛继续,随后得到VAR视频裁判的提示,他改判深圳获得一个点球。普雷西亚多主罚点球被张烈扑出,但深圳继续组织攻势,史亮解围不远,金强跟上一脚劲射将球打进,深圳最后时刻将比分扳为2-2平。

深足获得点球

普雷西亚多罚失

金强二次进攻得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