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齐达内观战儿子卢卡变暴躁老爹 手舞足蹈说个不停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本周三晚上,齐达内带着家人一起到迪斯蒂法诺球场观看了儿子卢卡效力的卡斯蒂亚与拉科B队的西乙B联赛。在观看过程中,齐达内显得非常“暴躁”,一直在不停地说着话。

齐达内和儿子卢卡

齐达内本场比赛带着家人一起了观看了比赛,在观战过程中他显得非常激动,不断手舞足蹈,并且嘴上说个不停,而旁边的老婆和儿子则一言不发,从《阿斯报》发布的视频中不能确定是不是对儿子卢卡在场上的表现不太满意,是不是和比赛有关。

不过最终卡斯蒂亚1-0小胜对手,继续在小组升级中占据优势。卢卡首发出场,表现不错,齐达内赛后看起来情绪也很好。

卢卡-齐达内是齐达内是二儿子,在皇马主场对阵韦斯卡的比赛中,卢卡被安排首发出场,不过表现中规中矩,不过最终也帮助球队取得胜利。(贾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