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计划和卢尼签下长约:我们愿提供一份合适合同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勇士主帅科尔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希望能够用一份长约留下凯文-卢尼,勇士会提供一份合适的合同给后者。

卢尼在去年7月份和勇士签下一份一年合同。本赛季常规赛,他场均上场18.5分钟,能够拿到6.2分5.2篮板1.5次助攻,他的各项数据都是生涯新高。季后赛三战过后,他场均能拿到11.7分3.7个篮板。

科尔显然注意到了卢尼的潜力,他在接受采访时称希望用一份长约留住卢尼。科尔这样说道:“是的,我们确实曾经很担心——去年的时候,在我们拒绝执行他的选项后,我很担心我们会失去他,因为我觉得去年他很优秀。但去年夏天的自由市场行情不好,各支球队都没什么钱。

“所以,我们很幸运地留下了他,他是非常好的球员。我真的真的很希望我们能够长久地留下他,我们可以提供一份配得上他的合同。这样,他可以拿到不错的报酬,同时,我们也可以在未来很多年内拥有他。这就是目前的计划。”

除了科尔之外,勇士前锋凯文-杜兰特也清楚卢尼是一名不错的球员。杜兰特这样谈到卢尼:“我们都知道卢尼在防守端能做到些什么,他是一个聪明的篮球运动员。我觉得我们更衣室内的每个人都希望他能出手那些中距离投篮,那些肘区以及距离篮筐12、13英尺的投篮。他应该投篮,那些出手看起来不错,他一直在练习。”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