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称绿军适时找到状态 史蒂文斯:布朗能力全面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凯尔特人今天以104-96击败步行者,将系列赛大比分改写为3-0,成为季后赛首轮首支拿到赛点的球队。绿衫军全明星后卫凯里-欧文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虽然在本赛季经历了一些曲折,但现在大家终于达成一致,创造了很好的氛围,这样比赛计划执行就好了很多。绿衫军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赛后表扬杰伦-布朗能力全面。

欧文本场比赛贡献19分10助攻5篮板,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欧文说道:“我们这个赛季走了很长的一段路,我们所有人现在都想让队友更有信心,大家都在做一些小事,以确保我们能够取胜。一旦大家有了这样的同志情谊,我们的比赛计划执行起来就会容易得多。现在赌注更高了,同时我们也正在成为自己想要的样子。”

杰伦-布朗今天这场比赛也表现得相当不错,一人独得23分,他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第四场比赛,我们预计步行者队的表现会提升一个层级,我们必须出场就保持良好状态,一点都不能松懈,打出出色的篮球,努力争取尽早结束这个系列赛。”

实际上,今天这场比赛到最后关头打得还是相当胶着的。谈到今天的比赛进程时,史蒂文斯教练说道:“我们在今天比赛中的状态并不是太好,但是我们对此早有心理准备,在这么胶着的比赛里,你必须得持续前进。”

对于欧文今天的表现,史蒂文斯教练似乎已经习惯了他的优秀,所以他并没有过多溢美之词,只是开玩笑道:“欧文在今天比赛中的一记小飘投太逗了,太搞笑了。”

史蒂文斯特别表扬了布朗在前三场比赛中的表现:“他在这三场比赛中的防守都做得很出色,我觉得,前面的比赛他的传球做得不错,今天这场比赛又轮到他的投篮得分了。”

对步行者队进行评价时,史蒂文斯说道:“步行者队今天打得相当顽强,他们打出了一场完整的比赛。”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