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齐达内酿皇马新阵容 下赛季主力换4人 克罗斯维尼都悬了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在三月份就四大皆空,皇马今夏必将进行一番大幅度重建。《阿斯报》今天指出,齐达内会保留7个位置上的主力配置。不过在另外4个位置上,齐达内希望能够更换首发球员。在有可能被取代的人中,包括副队长马塞洛、中场核心克罗斯、未来之星维尼修斯和队内顶薪球员贝尔。

齐达内为皇马酿新阵容

在左后卫位置上,马塞洛在索拉里执教后期直接沦为铁板凳,雷吉隆也抓住机会证明了自己。齐达内并不想要卖掉马塞洛,但认为球队需要引进新左闸。在冬季转会期时,皇马与贝蒂斯的菲尔博-儒尼奥尔绯闻不断,这名巴西人有着非常出色的助攻能力。马塞洛的年龄问题不可忽视,而且他本赛季进攻效率大幅度下降,防守端态度问题则越来越大。

在433体系下,克罗斯多年来一直是皇马的绝对主力,他是掌控球队节奏的发牌员。但齐达内希望在今夏得到博格巴,而最适合博格巴的位置,就是左前卫。《阿斯报》指出,如果能得到博格巴,齐达内会给克罗斯决定未来的自主权。皇马不介意他离开,但也不介意他留队当替补。

在左右边锋的位置上,索拉里时代的主力配置是维尼修斯和卢卡斯-巴斯克斯,但这两人都有着非常明显的短板。维尼修斯突破能力上佳但不会射门,卢卡斯-巴斯克斯样样通但样样不精,他的上限实在有限。皇马正在疯狂追求阿扎尔,比利时人下赛季将会出任主力左边锋。如果维尼修斯无法适应右边锋位置的话,阿森西奥有可能会再得到重用。

除了上述四个位置之外,齐达内不打算改变另外七个位置的主力人选。哪怕皇马得到约维奇,首发中锋仍然会是本泽马。在中场,莫德里奇和克罗斯仍然是绝对主力。在后卫线上,拉莫斯和卡瓦哈尔地位不可动摇,齐达内还要竭尽全力劝说瓦拉内留队。在门将位置上,皇马很可能会让纳瓦斯和库尔图瓦轮换出场。(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