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又捡着了!热刺建新球场被迫卖球员 中场核心恐低价转会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热刺淘汰曼城晋级欧冠4强,目前在英超联赛中也排在第3的位置,在波切蒂诺的带领下,他们打出了非常不错的表现。但今年夏天,他们可能会面临被挖角的锋线。西媒《阿斯报》分析称,由于新建球场开销过大,他们欠下了巨额债务,因此有可能会被迫卖掉埃里克森。

皇马有望低价买来埃里克森

这对皇马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消息,尽管齐达内非常想引进博格巴,但老佛爷面对1.5亿欧的转会费有些犹豫,皇马高层可能会考虑埃里克森更多一些。热刺新建球场欠下了7.35亿欧的巨额债务,这个很现实的问题不得不让他们考虑卖掉埃里克森。这位丹麦中场的合同将于2020年到期,如果今夏不完成续约或者出售,明年夏天这位巨星球员就可以以自由身离开。

《阿斯报》报道称,热刺的经济状况很不乐观,球队老板列维已经宣布延长经济紧缩期。热刺刚刚新建的球场一开始的预算只有5.5亿欧元,但后来飙升至11亿欧,他们被迫借贷7.35亿欧。目前热刺这座球场尚未获得冠名权。

去年夏天,热刺成为2003年后首个没有任何引援的英超球队,这也侧面反映出这支球队要缩衣紧食过日子 ,他们已经尽力留下了凯恩和阿里,能够留下埃里克森的资金空间非常有限。这多少给了皇马挖角的机会。

该报道表示,和签阿扎尔一样,球员在这笔交易中的意愿非常重要,如果他愿意,皇马就能花相对较少的转会费引进。据悉切尔西已经就阿扎尔与皇马达成协议,转会费预计1亿欧,而切尔西方面目标转会费是1.2亿欧。

埃里克森一直都拒绝和热刺续约,他在等待皇马的最终决定。此前有西班牙媒体曾指出,皇马只需要出价8000万欧,就能得到埃里克森,相比博格巴,埃里克森星味的确少了点,但身价却只有法国人的一半。为了翻修伯纳乌,皇马总花费将近8亿欧元,这可能也是他们未来几年引援策略的一个关键影响。(贾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