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欧冠赛后一动作引热议 暗示球队缺乏勇气 他真的要走?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在周中的欧冠联赛中,尤文主场1-2不敌阿贾克斯被淘汰出局,而就在裁判吹响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后,C罗下场的一个动作引起了媒体的热议。而之后意大利媒体也曝出了C罗有可能提前结束与尤文合同的猛料。

C罗的失望溢于言表

这段视频是从看台上拍摄的,裁判全场比赛哨音吹响后,C罗朝着场下走去,葡萄牙人一脸无奈、忧伤的表情清晰可见。只见C罗边走边向着替补席做出右手伸向背后拉裤子的动作,随着双手一摊。有意大利媒体解读到,这是C罗在表达对球队缺乏勇气的不满。不过C罗是向谁做出这个动作呢?是队友、是教练还是其他人?我们无从而知。

C罗赛后的这个动作立刻引起了广泛热议。对此,在随后的采访中阿莱格里回应到:“C罗是尤文的未来,他的表现很棒,明年也会同样如此。他和其他人一样很失望,因为我们想赢得每一场比赛。”

阿莱格里还表示:“C罗度过了一个非凡的赛季,但他加上尤文并不能确保欧冠夺冠,足球就是这样。看看巴萨,他们时隔四年才回到了欧冠半决赛,而他们有梅西。”

被阿贾克斯淘汰出局,C罗的不高兴写在脸上,葡萄牙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埃杜-阿吉雷表示:“我知道,C罗非常生气,非常非常生气!赛后我和他打了个招呼,他真的很生气,他100%地想要拿下欧冠,当他目睹尤文在1/4决赛中被击败,他非常非常恼火。”C罗的母亲多洛雷斯-阿维罗也没有掩饰儿子的失望:“我的儿子真的很伤心,他本来希望可以进入决赛。他告诉我,妈妈,我没有办法创造奇迹……”

意媒《共和报》随即曝出猛料,欧冠出局让尤文和C罗之间的相互信任受到严峻考验,C罗希望俱乐部加大引援力度,而尤文图斯方面则希望C罗能在关键时刻拿出更多表现带领球队。考虑双方的裂痕,C罗有可能会提前结束合同。

C罗会选择留在尤文等待下赛季的复仇还是会离开尤文追求更高的梦想?让我们拭目以待。

(赛亚人)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