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磊赛前热身“惨遭”队友穿裆 引众人大笑被送爱的抱抱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西班牙人将对阵莱万特。西班牙人进行了赛前热身训练,在训练中发生了非常有趣的一幕,武磊“惨遭”队友伊格莱西亚斯穿裆,引得其他球员一阵发笑。

武磊战莱万特有望继续首发

赛前西班牙人进行抢圈热身,伊格莱西亚斯出脚很快,在圈中的武磊被结结实实的来了个穿裆,引得队友爆发大笑。不过在队友的笑声中,伊格莱西亚斯给武磊送上了一个“爱的抱抱”。

武磊惨遭队友穿裆

在训练结束后,武磊还与埃尔莫索一起留下进行了加练。

武磊加练

西班牙人将于北京时间4月21日18时客场挑战莱万特,球队有望冲击3连胜,目前他们以41分暂列积分榜12,领先降级区9分,后面只要不掉链子就能完成保级任务。

据赛前的消息称,武磊本场比赛仍然有望首发出场。在过去9轮联赛中,武磊首发8场,但表现却不甚稳定。不过在连胜之下,主教练鲁比调整首发的可能性不大,武磊和梅伦多仍是球队两翼攻坚的重要棋子。对阵要保级的莱万特,只能期待武磊能上演进球好戏了。(贾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