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建业急需胜利 五轮只积两分战泰达盼取首胜

今体育记者徐国玺

在天津天海队本轮比赛战平上海上港队后,少赛两场的河南建业队在实时积分榜上已经滑落至倒数第一。对阵天津泰达队,河南建业队已到了输不起的地步。

河南建业队本赛季开局阶段的确过得很不顺利。先是新援多拉多在新赛季首轮比赛中便遭断腿厄运,随后又是客场对战武汉卓尔队时,比赛因为场地质量太差而延期。

河南建业队为此提出抗议,希望中国足协判武汉卓尔队0比3告负,但最终此事件不了了之,河南建业队只能接受延期的结果。

另外,天津泰达队主帅斯蒂利克也曾提到,河南建业队本赛季有两轮比赛都是在最后时刻丢球,接连错失拿到赛季首胜的机会。

对于目前的窘境,河南建业队主帅王宝山期待着一场胜利及时雨。在对阵天津泰达队的比赛前,王宝山坦言队员要在较量中做好细节。

“细节做好,结果就会更好。赛前我们准备得非常充分,希望这场比赛能把我们赛前总结和演练的东西展现出来,全力以赴拿到三分。”王宝山说道。

在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公布的本场比赛赛前海报中,巴索戈和奥汉德扎的“巴扎嘿”组合成为主角,加上中场核心伊沃,拥有争胜决心和外援三叉戟的河南建业队,绝对应该提起天津泰达队十二分的小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