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当选尤文3月最佳球员 皮尔洛:想夺欧冠?给C罗签个新搭档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尤文俱乐部官网宣布,C罗荣获俱乐部3月最佳球员,颁奖仪式将在本周末的联赛尤文主场迎战佛罗伦萨的赛前举行。

C罗当选尤文3月最佳球员

整个3月尤文各项赛事4胜1负,C罗仅仅参加了其中两场比赛,不过葡萄牙人在与马德里竞技的欧冠淘汰赛主场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强势逆转挺进八强,这样高光的表现足够让C罗当选俱乐部3月最佳。

欧冠出局对C罗的打击不小,不过主帅阿莱格里确认葡萄牙人将会在周末与佛罗伦萨的比赛中出场:“C罗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他会在与佛罗伦萨的比赛中出场。C罗加上尤文并不确保拿到欧冠,他是尤文的未来。”

皮尔洛对尤文欧冠出局也谈了自己的看法:“C罗需要一个前锋搭档。在皇马他有本泽马。曼朱基奇?我认为尤文要想夺得欧冠,他不应该成为首发球员。尤文需要给C罗签个新的搭档。”

(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