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齐达内否决皇马求购格里兹曼 头号目标姆巴佩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El Confidencial》报道,齐达内排除了皇马高层对格里兹曼的高额报价,他的头号引援目标依然是法国同胞、巴黎圣日耳曼的姆巴佩。

格里兹曼在今年夏天再次被曝光有可能离开马竞,但巴萨方面已经不再对他感兴趣,因为俱乐部对其去年夏天通过视频宣布决定的方式很不满。而几周前,皇马高层曾打算开出丰厚的转会费求购格里兹曼,但遭到了齐达内的拒绝。

在齐达内的引援名单上,姆巴佩排名第一,这份名单中的球员还有阿扎尔和埃里克森,埃里克森几次拒绝了热刺开出的续约合同,临近合同到期的他转会费不会太高。而最近传闻的内马尔、伊卡尔迪和博格巴,都不在齐达内心仪的引援目标当中。

除了买人外,齐达内也需要清理一些球员,马科斯-略伦特有可能是第一个离开伯纳乌的人,他也获得了多家俱乐部的关注,其中能够踢欧战、并且开出了不错合同待遇的塞维利亚最有可能是其下家。而贝尔的情况有些复杂,虽然齐达内想要甩卖这名威尔士球星,但他本人却表示希望继续留在皇马踢球。

虽然本赛季皇马欧冠出局,西甲冠军也无望,但他们还在为西甲亚军而战。皇马正在备战本周末主场和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球队几名伤员恢复情况不错,此前遭遇肠胃炎困扰的克罗斯,以及脚踝韧带受伤维尼修斯都已经回到球队参加训练。拉莫斯、库尔图瓦和马里亚诺则继续进行恢复,而球队边后卫奥德里奥索拉被确诊为左肩锁骨骨折,本赛季基本报销。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