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尔韦德:欧冠出局瓜帅仍是最佳主帅 外界骂了库鸟一整年

腾讯体育4月20日讯 巴萨主场VS皇家社会的第33轮西甲联赛,将于北京时间4月21日02:45开踢。赛前一天,巴萨主教练巴尔韦德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巴尔韦德落座。记者首先说道:“西甲冠军已是你们囊中之物,你感到乐观吗?”巴尔韦德谦虚道:“你这个话很不合适,会带来很多争议。不论(积分)形势如何,驱动我们的东西就是求胜。我们领先9分,还不足以确保冠军。如果明天能赢球,意味着我们朝冠军又近了一步。明天的比赛对西甲争冠非常重要。”

一位记者提问:“欧冠半决赛你们将战利物浦,你有什么想对利物浦说的?”巴尔韦德回答道:“他们是强劲的对手,上赛季和本赛季他们都展现了巨大潜力。他们能杀进半决赛,凭借的是强大的战斗意志和出色的发挥。我想,我们之间的半决赛一定很吸引人,也会很困难。最终的结果取决于谁更平衡,更团结。总的来说,遇到利物浦,这很好。我今天只想专注于西甲联赛,为联赛冠军拼搏。”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库蒂尼奥进球后做出了用手指堵着耳朵眼的庆祝动作。记者问道:“你认为库蒂尼奥的动作做错了吗?”巴尔韦德回答道:“我没找他谈话。事实上他做了一个动作。让我感到惊讶的不是动作本身,而是外界都在谈论这个动作。我认为库蒂尼奥没有对任何人不尊重,那仅仅是一个庆祝姿势而已。有些事,人们过度解读了。过去一整年里,库蒂尼奥一直遭受外界批评。我认为最重要的是我们赢得了那场比赛,仍然留在欧冠。”

记者继续提问:“乌姆蒂蒂的情况如何?”巴尔韦德回答道:“让我们拭目以待。之前的一天他没参加训练,但我们相信他的身体情况会很快恢复。”

一位记者问了一个有趣的问题:“带队打到现在,你有什么感谢,眩晕、幻觉或是责任感?”巴尔韦德回答道:“实话说,我只感到时间好紧张,比赛一场接一场地扑过来,我几乎来不及有任何想法。去年7月的时候,我曾做梦梦到我们在这个时候处于现在的位置。”

记者追问:“那么你现在对自己的梦,感到惊讶吗?”巴尔韦德回答道:“实际上我没有感觉。我们现在尚未赢得任何一个冠军。”

另一位记者问道:“梅西快要为巴萨打进600球了,谈谈吧?”巴尔韦德回答道:“我有一大堆用来夸奖别人的词句,但这人是梅西,我反而感觉自己词汇不够用。我能说的是,希望梅西打破所有纪录,这个愿望是有可能实现的。公众总是期待梅西不断做些特别的事,正如梅西已经做了的。我们知道梅西就是这样了不起,所以,大家尽情享受吧。”

最后,记者问道:“你心目中最佳主帅是谁?”巴尔韦德回答道:“在我看来,当然是瓜迪奥拉,即使他的球队没有晋级欧冠半决赛,他也是最佳主帅。”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