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奥女篮大胜立陶宛取热身开门红 梁嘉美领衔四人上双

中国国奥女篮系列热身赛瓮安站的首场比赛结束,中国国奥女篮在揭幕战中72-51战胜立陶宛Aistes俱乐部取得开门红。

技术统计:

梁嘉美14分6篮板;王禛13分4篮板4抢断;王梓伊12分4篮板2助攻1抢断; 曹君伟11分3抢断1盖帽1篮板。

比赛回顾:

比赛一开场,国奥女篮率先获得球权,陈丽宇篮下强打拔得头筹,此后立陶宛快攻反击还以颜色,首节前半段双方比分胶着,后半段国奥女篮突然发力,梁嘉美三记三分帮助国奥女篮迅速拉开分差,首节结束国奥女篮25-9大领先。

次节比赛,国奥女篮通过王禛和王梓伊的得分保持比赛的领先,立陶宛女篮逐渐找到状态,中投、上篮连续得分,单节打出17-15的比分将分差缩小。半场比赛战罢,国奥女篮40-26继续领先。

易边再战,又是立陶宛女篮率先得势,连续两次上篮得分将分差缩小到10分,国奥女篮被迫请求暂停。暂停过后的国奥女篮不断通过内线身高优势强打得分,外线球员也及时找到手感,迅速将分差拉开,三节结束59-32,国奥女篮带着27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大比分领先的国奥女篮换上年轻队员锻炼队伍,单婉丽、王英竹等球员都得到分数,最终,国奥女篮72-51战胜立陶宛Aistes俱乐部取得开门红。

首发阵容:

国奥女篮:张曼曼、陈丽宇、胡钥明、王梓伊、梁嘉美。

赛事预告:

4月20日19:30,中国国奥女篮系列热身赛瓮安站将继续进行,国奥女篮将对阵第二个对手匈牙利女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