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厦老板暗讽辽篮?俱乐部澄清:账号被盗非本人所发

楼明社交媒体账号疑似暗讽辽篮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广厦男篮针对俱乐部投资人楼明在半决赛第五场暗讽辽宁男篮一事进行了回应,表示楼明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的内容并非其本人所为,而是微博遭盗用所致。

在昨晚进行的辽疆半决赛第五场,体能严重透支的辽宁男篮前三节仅得到43分,尤其单节仅有9分进账,全场只得62分,创下本赛季得分新低。楼明在个人社媒发表了一条“三节43分”的内容,而此前他还有两条“一个省队打我企业队牛什么牛,给我一个省队打不死你”“我觉得比自己赢还高兴”的内容已经删除。

看到楼明的微博内容,辽宁球迷认为这是在暗讽辽宁男篮,于是纷纷指责楼明的做法。上赛季总决赛,辽宁男篮以4-0横扫广厦男篮夺得队史首个联赛总冠军,两队由此接下了梁子。本赛季常规赛,广厦男篮主场对阵辽宁男篮时,楼明就因为冲进场内指责裁判,事后被CBA官方处以禁赛两场,罚款人民币10万元。

而在广厦男篮主场与广东男篮比赛之后,楼明又因为指责临场裁判员,并向裁判员喷洒矿泉水,被禁赛至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结束,并且罚款20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广东俱乐部总经理朱芳雨、北京首钢俱乐部总经理秦晓雯、深圳新世纪俱乐部的刘宏疆均因为个人不当言论遭到了CBA公司的处罚。尤其刘宏疆虽然删除了微博内容,但是也未能幸免。

因此,即使广厦男篮发表声明称,楼明嘲讽辽宁男篮一事并非其本人所为,而是微博盗号所致,之后恐怕也很难逃过CBA官方的处罚。

附浙江广厦声明:

4月18日晚21:07分,在新浪微博上,名为“楼明”的个人账号发布了一条微博:“三节43分”。之后部分网络媒体转发了此条微博,并写明此账号属于浙江广厦篮球俱乐部投资人楼明。随后,一些自媒体引申为嘲讽辽宁男篮。

经俱乐部调查,“楼明”新浪微博账号确实为我俱乐部投资人楼明所有。但此账号已被人盗用,且此账号自2018年3月后未更新过内容。2019年4月18日该账号所发内容“三节43分”以及后续更新内容并非楼明本人所为,亦与我俱乐部无关。

浙江广厦篮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2019年4月19日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