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宝山:球队准备非常充分 做好细节争取最好结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 明晚,河南建业将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对于王宝山和他的球队,这将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赛前发布会上,王宝山表示建业队准备非常充分,将全力以赴争取拿下三分。

河南建业主帅王宝山

对于赛前的备战,王宝山说:“这一周我们的准备非常充分,对国安比赛结束后全队做了总结,通过比赛当中,面对实力强大的对手,我们虽然客场输了,但是球队表现出来的精神和竞技状态还是不错的。我们目前积分处于保级圈,同时我们也认识到球队在不断的进步。”

目前的积分榜上,建业积2分排名倒数第二,保级压力陡增。对此,王宝山认为球队要摆脱困境需要在细节上多下功夫:“细节做好,结果就会更好。希望这场比赛能把我们赛前总结和演练的东西展现出来。”

一同出席赛前发布会的巴索戈表示:“赛前我们准备非常充分,同时全队具备非常好的自信心,训练也非常艰苦,明天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毋庸置疑,希望比赛之后大家都非常开心,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在主场拿下三分。”

去年的联赛中,巴索戈一共斩获10粒进球,今年建业要想完成保级重任,喀麦隆射手的表现至为关键。“在进球数,我个人的目标是想进比去年更多的球。作为前锋,我的责任也在于尽最大努力多进球,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

6月,巴索戈将代表喀麦隆出征非洲杯,并且有可能和建业老队长戈麦斯在非洲赛场上碰面。对此,巴索戈表示自己一直和戈麦斯保持联系,“我们就像一家人,也希望戈麦斯能够有机会回归建业。”(秦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