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当选欧冠本周最佳球员:梅开二度+欧战封神 这已是常规操作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欧足联在今天官方宣布,梅西力压孙兴慜、菲尔米诺和德利赫特成为本周欧冠最佳球员。在对阵曼联的次回合比赛中,梅西梅开二度帮助球队打进4强。

梅西当选本周欧冠最佳球员

实际上在对阵曼联的两回合比赛之中,梅西参与制造球队的全部4粒进球,他出战的欧冠主场赛事,巴萨保持10年不败。斩获10球的梅西,已打破C罗对欧冠金靴6年垄断,有望重夺欧冠射手王头衔。

本赛季梅西欧冠总进球达10球,超8球的莱万,独享射手榜头名。M10生涯第5次单季欧冠斩两位数进球,持平2014-15赛季13战10球,仅逊2011-12赛季11战14球,2010-11赛季13战12球与2016-17赛季9战11球。巴萨队长欧冠总进球达110球,洲际赛事总进球更达118球,队史第2里瓦尔多才31球,几乎只有后辈1/4。

同样,梅西无愧英超头号克星,生涯32战英超列强24球6助攻,直接制造30球,场均近1球,是欧冠史上对垒英超进球最多杀手,远超C罗12球,穆勒9球,里瓦尔多、卡瓦尼与埃托奥8球。除2战利物浦0球外,梅西横扫其他5大英超豪门,6战阿森纳9球1助造10球,6战曼城6球2助造8球,10战切尔西3球2助造5球,6战曼联4球,2战热刺2球。半决赛若对垒红军,梅西又会如何?

从本赛季金球奖赔率来看,梅西已经远甩其他竞争对手,如果今年又能够拿下欧冠,在已经基本锁定五大联赛射手王和助攻王的梅西很快就会迎来自己的第六座金球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