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主帅:对全华班后防抱有信心 注意力不仅放在能取胜的比赛上

深圳足球俱乐部2019-04-19 18:28
收藏

赛前训练

4月19上午,深圳佳兆业队在北京丰台体育中心进行赛前训练,备战20日中超第六轮与北京人和队的比赛。深圳佳兆业队主教练卡罗和队员张远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深圳主教练

卡罗说:“过去的一个星期,我们都是带着对比赛的渴望和很强的求胜欲望来做准备的。我们当然也知道,即将要面对的是一支团队和个人效率都非常强的对手。赛季刚开始的时候我就说过,每一轮联赛对我们来说都非常不容易,特别是在想取得3分的情况下。”他认为,球队打出整体实力,还要提升个人效率,把细节做好。因为一些小小的细节往往会影响比赛的结果,成功就是由细节决定的。

卡罗还说:“可能明天的比赛会是一场开放性的比赛,因为两队都非常需要这3分。我们需要在细节方面做到更好,也要更好地展现出我们的意志力。”

张远表示:“这周我们准备得非常充分。对手是一支非常团结的球队,上一轮他们在主场战胜广州恒大,不容小视。明天的比赛,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

赛前声音

问:如果姆本格不能上场的话,就意味着我们的后防线全部由国内球员组成,后防压力会不会很大?

塞尔纳斯

卡罗:就像刚才说的,我们即将面对的是一个很强的对手。我们需要在团队和个人方面都做到更好,要有更强的创造力。压力大家都有,每个球员有教练也有,不仅仅是后防线。但毫无疑问,我对我们明天比赛的后防线是抱有极大信心的,他们在场上肯定能完成好自己的任务。

问:从中甲时期开始,佳兆业和人和就是老对手了,明天的比赛会是一场价值“6分”的比赛,针对人和的现状有没有什么特殊的准备?

卡马拉

卡罗:是不是6分我不清楚,我只知道3分。这个3分很重要。无论是对当下还是未来,这3分都很重要。人和已经打了一年中超了,而我们是升班马,面对每一支中超球队都是一次新的挑战。

普雷西亚多

现在俱乐部上下和球迷都在尽最大的努力尽快适应中超的节奏,去迎接更大的挑战。请大家放心,我们教练组和球员每天都在刻苦努力地工作,我们不仅把注意力放在3分上,以后比赛的每一分对我们来说都很重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