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黎兵率川足教练组递交解约函 今年一分钱工资没发

这出名为“四川 FC 到底怎么了”的悬疑剧,已经成为了狗血剧。在一系列折腾后.新东家入主,发放拖欠工资,原本大家以为终于往了,新赛季可以安心看球了。但是,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证明,四川球迷还是太天真了!

近日,四川FC股权转让一事再起波澜。 4月16日,有媒休传出新投资方大观集团退出,球队有可能解散的消息。不过在接受红星新闻采访时,四川FC俱乐部总经理马明宇表示,球队要解散的说法是无稽之谈,投资方也并未决定退出,各方仍在积极商谈之中。但在19日下午,四川FC主教练黎兵紧急约见红星新闻,披露教练组已经正式向俱乐部递交解约函。

黎兵

发解约函出于无奈

黎兵告诉红星新闻:“一直以来,我都没把具体情况告诉媒体的朋友,但现在我觉得有必要告知俱乐部的一些情况。虽然俱乐部3月10日就达成了转让协议,但直到现在,俱乐部转让一事还没有进展。教练组也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这种悄况造成了球员面临着很多困难,去年很多人的绩效工资,也就是风险金没发,还有去年的9场常规赛的燕球奖金、冲甲奖金都没有发放。球员们甚至说级发或者少要一点都可以,但需要俱乐部给一个承诺。直到现在,俱乐部一直以正在转让中的理由回复球员,这笔欠款没有给球员任何书面承诺。”

黎兵说:“从今年1月到目前为止,一分钱工资都没有发,大观集团凡总给球队发了两场比赛的奖金,一场点球奖,一场平球奖。仅在大名单中的球员才有奖金,没有上大名单的人一分钱也没有。外援的工资也没发放,据我了解,凡总私下里借了一些钱给外援,目前的情况多久能够改变,对于教练组来说也不清楚。”

队长渠成晒四川队伙食,略显寒酸

而此次教练组与俱乐部解约,对黎兵为首的教练组来说是一个无奈的选择。据黎兵透露,从去年教练组接手球队开始,没有一个月的工资是准时发放。“本周末球队有主场比赛,但现在球队的情况比较糟糕,在这种情况下教练组很难去要求球员了,马儿(马明宇)为俱乐部也付出了太多太多,四川足球这么多年来,好不容易有了一支中甲球队,一直到现在,马儿也希望把俱乐部保住,这也是所有人的愿望。”

“由于俱乐部的不规范,造成了教练和球员很难专心地把训练和比赛打好,目前球队看不到希望。这半年经历了太多的事情,我很累,可以说身心疲惫,其实教练组的要求不高,我们只想一个稳定的环境,但从这一年多来的经历来看,这是一个奢望。教练组已经正式向俱乐部递交了解约函,至于今后的训练和比赛,是教练组无法控制的了,在此也只能说抱歉。”

对不起新引进的队员

说起未来的打算,黎兵表示:“之所以教练组坚持到现在,是因为教练舍不得队员,队员也舍不得教练,我非常感谢俱乐部投资人何亚平,他为四川足球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凡总也在俱乐部最困难的时候,选择了接手,虽然因为种种原因还没有转让成功,但教练组仍然很感谢他.目前俱乐部确实有很大的困难,递交解约函后,教练组没有其他打算,我们先休息一段时间吧。”

让黎兵感到内疚的是.本赛季亲手引进的几名球员,他说:“本来以为俱乐部情况已经稳定,他们有的人接到了其他俱乐部的邀请,但接到我的电话后,纷纷放弃了其他机会来到四川,没想到请他们加盟后,却一分钱工资都没领到,作为主教练,我对不起他们。”

虽然一直遭遇资金困难,但四川FC的队员们在球场上依然全力作战,目前取得2胜1平2负的成绩,排名第11位。4月21日,四川 FC将在主场对阵北体大,这场比赛,黎兵与教练组有很大可能不会现场指挥。这对于球员和广大四川球迷来说,都将是一个非常遗憾的结果;一家中甲球队遭遇如此境地,对于中国足球来说也是尴尬的一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ingq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