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羽球一姐奥原希望分析与戴资颖交手 盼掌握进攻主动权

奥原希望(左)与戴资颖

本月新加坡羽球公开赛赛女单决赛,中国台北的世界一姐戴资颖直落2局击败日本的奥原希望,奥原希望回国后在日本媒体《每日新闻》撰文,回顾和戴资颖在新加坡交手的感想,也透露下次对战的对策。

奥原希望写道,戴资颖身高163公分,和日本球员的体型差不多,高超的技术是她的特点,“因为击球节奏很多变,没到最后一刻很难分辨会打来什么球。此外,她还具备一击攻溃对手的能力,不先预测就没办法回击。”

对于未来和戴资颖的交手,奥原期盼能打出自己所想的球路:“一看好像是对手在进攻,实际上是自己握有主导权,我想要把这种对策带进比赛。”

放眼2020东京奥运,奥原认为搜集对手的情报很重要,实战时能够更习惯对手的击球节奏、球路和打法,“(如果掌握充足的情报)尽量在各项比赛拿下胜利,和各种球员交手的话,我会更能擅用自己的作战方式来分出高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