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19日综述:天使惊天大逆转未果 道奇胜强敌巩固头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美职棒大联盟的比赛继续进行,今天共有10场比赛开打,具体赛况如下:道奇3-1酿酒人,费城人2-6洛基,金莺6-5光芒,皇家6-1扬基,蓝鸟7-4双城,白袜7-9老虎,巨人2-4国民,响尾蛇4-1勇士,红人4-1教士,水手11-10天使。

费城人2-6洛基

洛基本场展现了雪山上的超强进攻,特别是莱恩-麦克马洪,单场轰出双响炮,第一支是在第六局下半,一支右外野的高飞本垒打送回3分。不过费城人立刻反击,在第七局上半又雷亚尔穆图轰出两分炮,比分来到2-3。但是洛基立刻让对手追分的信心熄灭,第七局下半,先是斯托里高飞牺牲打送回第4分,随后麦克马洪第二支本垒打,两分炮让比分定格在2-6。

金莺6-5光芒

美联老大光芒在主场被金莺掀翻在地。本场比赛双方互有攻守,比分一直呈现拉锯状态,率先得分的是光芒,汤米-范一垒安打打点;金莺在第三局连续攻击得到2分,反超比分。第三局又是汤米-范,轰出阳春炮追平比分,2-2。

第四、第七、第八局,金莺先后发动猛攻,分别获得1分,以5-2领先。第八局下半和第九局下半,祖尼诺和加西亚的本垒打让光芒顽强追平比分,金莺投手吉文斯救援失败,双方进入延长赛。

延长赛第11局,里卡德二垒安打为金莺获得超前分,并最终守下胜利。

皇家6-1扬基

双方在第一局各自得到1分,不过在此后扬基完全受到皇家打线的压制。索雷尔和奥赫恩分别在第二局和第四局轰出阳春炮,皇家3-1取得领先。第七局,梅里菲尔德击出场地二垒安打,帮助马尔多纳多跑回得分,4-1;随后蒙德西高飞牺牲打再取1分。第九局第二次高飞牺牲打,送回了皇家的第6分。

蓝鸟7-4双城

蓝鸟的格里查克首局就开轰,贡献了本赛季第4支本垒打。罗萨里奥在第二局还以颜色,阳春炮将比分追平。而后斯库普和巴克斯顿分别贡献打点,蓝鸟1-3落后。

第四局上半,蓝鸟半局攻下5分,斯莫克的两分炮让比分来到平局,索佳德的清垒二垒安打瞬间让蓝鸟得到3分,6-3。之后蓝鸟的埃尔南德斯和双城的罗萨里奥分别敲出阳春炮,比分最终为7-4,双城的罗萨里奥单场双响。

白袜7-9老虎

本场比赛双方也是交替领先,老虎率先得分,第二局和第四局分别攻下2分。白袜则在第五局和第六局,凭借桑切斯和希梅内斯的安打攻下3分,而老虎的守备失误又失掉第4分,白袜4-2领先老虎。

接下来的第六、七、八局,双方你来我往,各自攻下分数,一直从4-4打到了7-7,到了第八局下半,老虎靠着两记高飞牺牲打再次将比分超前,并且保持住了领先优势,战胜对手。

巨人2-4国民

第一局下半齐默曼敲出二垒安打,帮助国民率先得分,索托跑回球队的第1分。第三局下半,索托亲自上阵,面对波梅兰兹的投球,同样用一支二垒安打送回伦登,国民取得2分的领先优势。

第四局下半,得分的依旧是国民,迪福轰出左外野高飞本垒打,巨人0-3国民落入不利局面。第五局下半,在满垒的情况下,捕手戈麦斯选到四坏球保送,国民挤回1分,0-4。

第八局上半,被国民先发投手科尔宾钳制了几乎一整场巨人打线,终于开始了共计,克拉兹敲出左外野平飞安打,让隆戈利亚跑回本垒得分,巨人打破得分荒,1-4;第九局上半,巨人还没有放弃比赛,隆戈利亚平飞安打送回第2分,2-4。可惜巨人没能填补4分的落后,最终落败。

响尾蛇4-1勇士

第一局上半,亚当-琼斯滚地球出局但伴随打点,响尾蛇率先得分,1-0。1分分差的比分维持到了第七局,沃克轰出两分炮,带回了此前上垒的琼斯,响尾蛇3:0领先勇士。随后,阿梅德的场地二垒安打让响尾蛇得到第4分。第八局下半,弗里曼敲出右外野深远本垒打,帮助勇士得到安慰性得分,最终响尾蛇4-1战胜了勇士。

水手11-10天使

一场跌宕起伏的对攻战,比赛前六局属于水手队,他们在七局后攻下了10分,七局上半结束以10-2领先。其中,第二局上半希利轰出三分炮,帮助水手4-0领先天使。第六局上半又是希利,两分炮让比分来到了7-2,这是他本赛季第5支本垒打。第七局上半纳瓦尔兹贡献本队第二支三分炮,比分瞬间扩大为10-2。

眼看水手即将稳稳获得胜利,然而风云突变,第七局下半,天使进攻如洪水决堤,单局攻下7分,一下子将比分追成了10-9;并且在第八局下半由弗莱彻的一支阳春炮将8分分差追平。然而水手还是侥幸过关,第九局上半,布鲁斯的一支滚地安打送回宝贵1分,艾利亚斯最终关门成功,水手惊险获得胜利。

(文/邝翼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