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杜超魔术师听了麦蒂建议 他看黑贝的眼神似有宠溺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在客场以132-105大胜快船,在系列赛大比分上取得2-1的领先。杜兰特表现出色拿到38分和7次助攻,此役过后他季后赛生涯总得分超越“魔术师”约翰逊升至历史第14位。

在系列赛的前两场比赛中,杜兰特陷入了与贝弗利的个人缠斗中,首战两人发生冲突双双被驱逐,次战两人都领到6次犯规。于是前NBA球星麦蒂在社交媒体上发私信,建议杜兰特不要跟贝弗利摔跤。“我的意思是前两场比赛都是如此,他进入了贝弗利下的套中。”麦蒂说,“如果贝弗利贴得很紧,那么就直接跳起来投篮,你会得到哨子,因为贝弗利侵犯了你的圆柱体。不要跟贝弗利摔跤,不要参与到他的滑稽动作之中。”

很显然,杜兰特听取了麦蒂的建议。

本场比赛开场后勇士的第二次进攻,杜兰特反跑到外线接到博古特的传球,他利用博古特的掩护摆脱掉贝弗利的纠缠,然后在左侧肋部干拔跳投得手,为勇士率先打破场上的僵局。凭借这记进球,杜兰特季后赛生涯的总得分达到3702分,超越魔术师升至历史第14位。

在这场比赛中,杜兰特真的没有去跟贝弗利纠缠,这带来的结果是,他在首节所打的8分钟里,便5投5中、罚球2中2轻松拿到12分。只是裁判的判罚有些值得商榷,比赛开打仅1分39秒,杜兰特就领到了2次犯规。

不过杜兰特没有受到犯规困扰,看起来他的心情大好,这也让他保持了很好的手感。当然,贝弗利一直在想办法纠缠杜兰特,次节还剩7分39秒时,贝弗利在杜兰特身后防守时被吹犯规,他去找裁判理论时,杜兰特单手拿球笑着看着贝弗利,那眼神中仿佛还带有宠溺。

杜兰特在这种宠溺中在上半场打了17分钟,他15投10中、罚球8中7轻松拿到27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带领勇士在半场结束时取得73-52的领先。今天的杜兰特仿佛就是昨天的哈登,无论对手采取怎样的防守策略,他们都是不可阻挡的。有趣的是,在第二节后半段期间,贝弗利因为3次犯规被迫下场休息,他坐在场边盯着场上的情况,每当杜兰特有精彩进球的时候,直播镜头都会扫到贝弗利,他能有怎样的表情?当然是一脸茫然。

仿佛冥冥中自有天意,次战第三节还剩7分31秒时,杜兰特打2+1成功,勇士94-63领先了31分。今天第三节还剩7分53秒时,伊格达拉扣篮得手,勇士88-57又领先了31分。

不过今天,勇士没有再给快船逆转的机会,因为杜兰特想明白了一件事儿——别去跟贝弗利缠斗。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