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金布雷尔或重回亚特兰大勇士 费城人有望签下凯克尔

腾讯体育讯 新赛季已经过去了接近1个月,联盟顶级终结者克雷格-金布雷尔(Craig Kimbrel)依旧待价而沽。但是金布雷尔并非找不到下家,随着赛季的进行,各支对顶级终结者的需求又有上升的趋势。

金布雷尔职业生涯起点便是亚特兰大勇士队

考虑到金布雷尔在大联盟征战的9个赛季表现非常出色,生涯自责失分率只有1.91,平均每局上垒人数只有0.92,每九局三振14.7次,有333次救援成功的经历。只要金布雷尔愿意放下身段,自然就有大批的追逐者愿意奉上合同。

勇士终结者赛季报销 牛棚亟需补强

火球型终结者维兹凯诺赛季报销

就在北京时间4月18日,亚特兰大勇士宣布球队的终结者阿罗迪斯-维兹凯诺(Arodys Vizcaino)接受了右肩手术,赛季报销。值得一提的是,之前球队的左投手约翰尼-温特斯(Johnny Venters)和右投手达伦-奥戴(Darren O'Day)也都因伤进入了伤病名单。维斯凯诺的缺阵对勇士牛棚来说更是雪上加霜。

勇士的牛棚不光受到了伤病的侵袭,目前牛棚投手整体的发挥也不甚理想,整体自责分率高达5.43。此时勇士球迷要求金布雷尔重回球队的呼声更为高涨了。

“蝎子王”金布雷尔有着杀手级的快速曲球

金布雷尔潜在的下家中,勇士自然名列其中,不过密尔沃基酿酒人和费城费城人也对他感兴趣。勇士开季的成绩是9胜7负,和同区其他竞争对手相比有点慢热。随着赛季的深入,勇士牛棚肩上的压力会愈发增大。要解决这个问题,显然签下金布雷尔是很好的解决方案。

若勇士想签回金布雷尔,一大障碍就是补偿签的问题。按照美国记者马克-鲍曼的说法,上个赛季结束后金布雷尔拒绝了波士顿红袜提出的1年1790万美元合格报价,因而若勇士在6月选秀前签下金布雷尔,他们将放弃手中第60顺位的选秀权,随之球队今年选秀签约金池也会对应少掉115万7000美元的空间。

由于勇士之前因为违规签约国际球员遭到了联盟的严厉惩罚,球队不但放弃了13名潜力新秀,而且还被罚掉了去年的第三轮选秀权。2019-2020年窗口中,勇士给国际球员的签约金不得超过1万美元,而2020-2021年窗口勇士的国际球员签约金空间也将减少一半。因而在2021赛季前球队都无法在国际球员市场上签下出色的年轻球员,因而选秀就成为球队补充年轻球员的重要途径。本次选秀勇士还享有9号签和21号签。此时,勇士的选秀权便显得更加珍贵了。

费城人或抓住良机 凯克尔近在咫尺

联盟中有传言达拉斯-凯克尔(Dallas Keuchel)和金布雷尔的去向即将明朗,两人即将决定最终去向。市场上不乏他们的追求者。费城人便是其中的代表性球队。

不过费城人开季成绩非常好,在国联东区的混战中占据了主动的位置。似乎费城人无需再度出手补强球队。

但是美国媒体的评论员不是这么看。“我们知道费城人要砸钱,他们签来了哈珀。他们补强了打线,但是投手还是短板。想想市场上还有凯克尔和金布雷尔,他们应该得抓住这个机会。”

评论员马克-斯威尼还认为,鉴于球队休赛期新签的后援投手大卫-罗伯森(David Robertson)进了伤病名单,球队更应该及时签下金布雷尔。金布雷尔将成为球队冲冠的最后一块拼图。

名人堂球员弗兰克-托马斯也认为金布雷尔值得费城人赌一把。“如果球队想进世界大赛,那第九局就要一位终结者。金布雷尔就是这样的人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