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篮小组赛最大对手公布集训计划!波兰6月来华热身

波兰男篮将来华训练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作为2019篮球世界杯上中国男篮的同组竞争对手,日前波兰篮协官方公布了波兰队夏天的集训计划,他们将在六月份来华进行训练和热身。

波兰篮协官方宣布,为了备战2019篮球世界杯,波兰男篮将在5月上旬公布国家队集训名单,并且在6月3日至12日开始集训,之后球队将前往中国进行训练和热身,6月25日他们将返回国内。

波兰目前的世界排名是第25位,比中国男篮高出5位,比世界杯A组的委内瑞拉要低5位。当得知世界杯抽签分组结果时,镜头扫过,波兰篮协主席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露出了开心的笑容,显然,他对于这个分组非常满意。波兰媒体发表评论称,再也没有比这更好的分组了。

凭借在欧洲区世预赛上的优异表现,波兰队时隔52年再度杀进世界杯,不过队中两大NBA级别的内线恐怕都将无缘参加世界杯,“波兰铁锤”戈塔特已经退出国家队多年,而本赛季在吉林男篮效力,季后赛面对王哲林狂砍43分的兰佩,也因为和波兰队的一些矛盾尚未决定是否出战世界杯。

中国队和波兰队从未在世界杯的舞台上交过手,两队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之前,在波兰的主场打过两场热身赛,中国队在邓华德的带领下与对方各取一场胜利。另外在2007年的土耳其邀请赛上,中国队惨败给波兰队17分,值得一提的是,易建联在那场比赛中得到28分和10个篮板。

波兰队世预赛得分王是美籍归化球员5号斯劳特,场均可以砍下14.7分,另外波兰队是一支三分球很准的队伍,世预赛场均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1.7%,高居欧洲赛区之首。值得一提的是,身高1.93米,今年仅有20岁的控卫卢卡斯科-科伦达宣布参加2019年NBA选秀,去年他是U20欧洲杯乙组的MVP,今年有望参加篮球世界杯。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