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佩罗:皇马今夏转会预算5亿欧 已获消息人士确认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前皇马主帅卡佩罗接受采访时表示,消息人士告诉他,今夏银河战舰的转会预算将达到5亿欧。

前皇马主帅卡佩罗

卡佩罗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的时候语出惊人:“当时我在巴塞罗那,见到了我的一个前下属——与皇马关系紧密——他告诉我皇马今夏的转会预算达到5亿欧元。我问他确定吗?他说千真万确。”

按照此前西媒的说法,皇马今夏转会预算很高,但有一部分要源自出售球员。贝尔、伊斯科、马塞洛或许都会被清洗。

另外,西媒透露,皇马将斥资1亿欧元签下切尔西球星阿扎尔,有望以7000万左右的价格签约法兰克福中锋约维奇。他们还在持续关注博格巴的动向,曼联为他标价1.5亿欧,但皇马认为这个价格过高了,热刺球星埃里克森或许会成为备选方案。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