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本垒打王戴维斯两年续约运动家 新赛季欲带领球队再进季后赛

腾讯体育讯 MLB重炮手克里斯-戴维斯今天与东家奥克兰运动家达成两年续约。自2016赛季被从酿酒人交易到奥克兰,戴维斯摇身一变成了联盟一线火力,此前他曾明确表示希望在2019赛季结束后继续留在运动家队,现在戴维斯的愿望成真了。

克里斯-戴维斯是MLB自2016赛季开始以来本垒打最多产的打者,奥克兰运动家的主场阿拉米达郡球场是戴维斯的福地。据消息人士透露,这份为期两年的合同价值3350万美元。

31岁的戴维斯此前在MLB春训期间表示希望职业生涯能在奥克兰再多停留一点。本是2019赛季结束就将成为自由球员的戴维斯现在有机会继续为运动家队再狂轰两年本垒打。

“自从我来到奥克兰以来,我一直觉得这里是个特殊的地方,”戴维斯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喜欢这里的球迷,队友们让我感觉整个球队就像一个大家庭。我从未隐瞒过我想留在奥克兰的事实,因为这就是我的真实感受,很高兴我可以继续将奥克兰称为我的棒球之家。这支球队前途光明,我很高兴能在球场为球队做贡献。”

作为2018年赛季是克里斯-戴维斯的生涯年,常规赛打出48发本垒打排名全联盟第一,还通过自己的火力帮助奥克兰运动家队自2014年以来首次进入季后赛。2019赛季的戴维斯已经准备好蝉联本垒打王的宝座了,截至目前20场比赛他已经疯狂打出10发本垒打。

戴维斯近年的怪力表现非常引人注目。在过去的三个赛季中,戴维斯平均每赛季要打出44发本垒打和惊人的112分打点,三个赛季合计143发本垒打也是排名联盟第一。离克里斯-戴维斯最近的是纽约扬基的前国联MVP詹卡洛-斯坦顿的124轰。

有数据表明克里斯-戴维斯的力量已经达到联盟的精英水平,上周在面对巴尔的摩金莺时,克里斯-戴维斯在他MLB第2784打席中打出了职业生涯第200发职业本垒打,是现役球员中最快打席数达到200轰里程碑的球员。

(张子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