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疆辽大战赛后声音:诸将祝福杨鸣 郭艾伦祝贺新疆

杨鸣退役收获祝福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昨晚,CBA半决赛第五战结束,新疆男篮以99-62大胜辽宁男篮,以4-1的总比分挺近总决赛,他们将与广东男篮会师。赛后辽疆两队球员纷纷通过社交媒体发声,尤其辽宁队长杨鸣宣布退役,让人始料未及。

杨鸣告别赛场

“是时候跟这身球衣说[拜拜][拜拜]了(三个流泪表情)。”杨鸣写道,宣布结束自己15年的篮球生涯,同时他上传了9张不同时期身穿辽宁男篮球衣的照片,让人泪目。

“告别不是遗忘而是转身。”好友霍楠留言道。新疆队长可兰白克写道:“爱你鸣哥。”队友高诗岩感谢了杨鸣的帮助,“感谢鸣哥!这么多后卫 鸣哥 放弃了很多 承受了很多 我小时候看着鸣哥打球,又可以和鸣哥同在一个球队很荣幸!致敬老大哥、永远的老大哥!”孙锴祺写道:“最好的鸣哥。”前队友廉明只打了两个字“鸣哥”来表达敬意。

郭艾伦祝贺对手

郭艾伦对杨鸣表示了感谢,并且送上祝福,“祝贺新疆,路上总会有些遗憾,感谢大家这一路陪伴,感谢这个充满爱的队伍里所有人。感谢杨鸣鸣哥,愿再见的时候,我们依然都是好孩子。”郭艾伦为该条讯息配图两张,其中一张是去年辽宁队首夺CBA总冠军时,他与队友们并肩而立,凝视总冠军旗帜升起时的壮观一幕;另一张则是郭艾伦个人在赛场上张开双臂,双手做出“OK”手势一路狂奔的背影。

赵继伟赛后感言

赵继伟写道:“2018年8月9号我得到消息‘赛季报销’!我用五个月的康复时间最后回到了球场!打了这18场比赛,我真的感谢我自己的努力,但是我找不到原来那个自己,对不起,我让大家失望了,但是我保证那个“我”明年会回来..!”国家队队友阿不都沙拉木鼓励道:“相信你兄弟,加油。”可兰白克留言,“兄弟只要身体健康,你还是那个你。”赵继伟回复道:“保持健康兰队。”曾经辽宁的队友范子铭留言:“能回归赛场就已经很棒了,还是我心目中的小伟哥。”赵继伟鼓励范子铭拿一个总冠军,“加油啊,争取拿一个?”

高诗岩不服输

“总是在和自己说面对任何事情都要平常心,什么事都要经历,什么困难都要敢于面对,努力了!尽力了!结果我会慢慢接受…但是!我!不!甘!心!”高诗岩写道,配图是电影《飞驰人生》的截图。而对于一位球迷对于谁才是MVP的疑问,高诗岩强硬回复道:“郭艾伦是mvp!是实质名归!所有质疑的人都听好了!!”四分之一决赛高诗岩曾发表过郭艾伦才是MVP的消息,但是为了不引起争议,他很快将其删除。

辽宁男篮大外援巴斯写道:“在辽篮的第二个赛季结束了,喜忧参半的是,我们未能完成卫冕,我要感谢我在中国这又一特殊的一年,谢谢辽宁球迷,谢谢你们无论我们身处好或坏的环境都支持着我们,谢谢你们。”

可兰白克迎接总决赛

常规赛4换大外援,又换了主教练,季后赛开始之前用费尔德替换亚当斯,新疆男篮一路走来非常不容易,可兰白克也是感慨万千,“从赛季开始走到现在,从常规赛6-8名冲击到眼前的总决赛,球队这赛季的历程犹如跌宕起伏的过山车!感恩感谢球队的所有的兄弟们,胜似家人般的情义在塑造这只全新的新疆队辉煌!总决赛我们来了,我们会挑战未来前所未有的困难。”

“一年前俺还是一个没打过季后赛的人,只为了这一刻,加油新疆!总决赛我们来啦。”有清华流川枫之称的曾令旭感慨道。

小将范子铭则感谢了辽宁男篮,“人生第一次总决赛,我们来了[威武][威武][威武]感谢辽宁这个强硬的对手,始终在系列赛中给我们很大的麻烦。但到最后我们是更幸运的那一个!享受比赛,享受每一次碰壁之后的破茧重生,享受每一次的伤病和进步,好运总决赛。”

李根备战总决赛

本赛季有所起伏,但是在季后赛找回状态的李根写道:“感谢我们这个铁血的团队,也感谢顽强拼搏最好的对手。现在开始,调整好自己,静下心来,总决赛我们来了!”

已经退役的前新疆男篮球员买吾兰-吐尔逊写道:“两位新疆籍主教练主宰今年的总决赛了!这让我们这些新疆籍年轻教练感到自豪!也是我们努力的方向,中国篮球加油!新疆篮球加油!”

新疆和广东的总决赛将在4月26日打响,比赛采取七局四胜制(2-2-1-1-1),先在广东的主场打两场,值得一提的是,这将是疆粤两队CBA历史上第五次在总决赛中相遇。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