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六冠王耗尽瓜帅运气?6赛季8.12亿欧引援换不来欧冠冠军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据西媒《马卡报》的消息,瓜迪奥拉离开巴萨后,在拜仁和曼城执教期间6个赛季花费8.12亿之巨,却没能再赢得过欧冠冠军。

瓜迪奥拉近6个赛季引援花费高达8.12亿欧元

在本赛季欧冠1/4决赛中,曼城因为客场进球少被热刺淘汰出局。而最后时刻斯特林的进球被吹罚越位在先彻底击垮了蓝月军团和瓜迪奥拉。离开巴萨后,瓜迪奥拉在欧冠赛场上就再也没有走到过最后。

从2016年开始执教曼城,瓜迪奥拉在转会市场花费达到了6.08亿欧元,不过他的球队两次倒在了1/4决赛的门口,一次倒在1/8决赛的门口。如果加上在拜仁的执教经历,在离开巴萨后瓜迪奥拉率领的球队在转会市场的花费将达到8.12亿。不过这都未能使他再次拿到欧冠奖杯。

瓜迪奥拉在执教拜仁的期间,先后撒下重金购入了格策、蒂亚戈、比达尔、贝纳蒂亚以及道格拉斯-科斯塔等球星,但拜仁连续三次在欧冠半决赛中折戟。

来到曼城后的第一个赛季,瓜帅在斯通斯、京多安以及若苏斯等球员身上花费了2.13亿,结果在当年的欧冠1/8决赛中被摩纳哥淘汰出局。

第二个赛季,瓜迪奥拉在转会市场上再次大肆引援,3.175亿欧元为球队带来了贝尔纳多-席尔瓦、埃德森、沃克、门迪、拉波尔特以及达尼洛等球员,但球队在欧冠1/4决赛中利物浦淘汰出局。

而本赛季瓜迪奥拉花费了7700万欧元,其中引进马赫雷斯花费6700万欧元,但正如我们所知两回合被热刺淘汰出局。

或许被当年的六冠王,耗尽了瓜迪奥拉所有的运气。8.12亿的引援让他在西班牙、德国、英格兰国内赛事中所向披靡,却唯独再也无法触碰到大耳朵杯。

(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