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波帅怒捶战术板庆祝欧冠晋级 夺冠球员将获500万镑奖金

腾讯体育4月19日讯 据英媒《伦敦标准晚报》的消息,欧冠1/4决赛热刺凭借客场进球多淘汰曼城的赛后,白百合主帅波切蒂诺在更衣室疯狂庆祝,并且挥拳重击战术板。此外据报道,若热刺能如愿捧起本赛季的欧冠冠军奖杯,热刺球员将获得高达500万英镑的奖金。

波切蒂诺

在最后时刻戏剧性淘汰曼城后,热刺57年来首次进入欧冠半决赛。赛后回到更衣室的热刺将帅进行了疯狂的庆祝。穆萨-西索科在比赛最后一刻目睹斯特林打进越位进球后独自黯然神伤的回到了更衣室,并不知道进球被吹罚越位在先,直到工作人员进入更衣室,他才知道球队晋级四强了。在更衣室球员们高喊“穆萨-西索科”时,波切蒂诺挥拳猛击战术板,激动的心情无以言表。

冷静下来后,波切蒂诺谈到自己的球员:“我认为他们是英雄,本赛季所发生的一切,球队进入了欧冠半决赛,他们应该得到更多的赞扬和回报。”对于接下来的对手,波切蒂诺表示:“阿贾克斯淘汰了皇马和尤文,他们配得上足够的尊重。”

此外据英媒《每日邮报》的报道,在淘汰曼城打进欧冠四强后,热刺球员已经获得了200万英镑的奖金,而一旦他们能夺得本赛季欧冠奖杯,这笔奖金的数额将大幅增加至500万英镑。

(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