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刺进球功臣亲承手球:确实碰到了手 但那就是有效进球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根据《阿斯报》报道,在今天凌晨的欧冠1/4决赛上,正是热刺队替补前锋略伦特的关键进球帮助热刺队淘汰了曼城,但这个疑似的手球进球至今仍有争议,在赛后略伦特本人接受采访时也承认球打在了手上,但他依然认为这确实是一个有效的进球。

略伦特的进球帮助热刺队挺进半决赛

当时热刺队2-4落后,略伦特打进的是一个完全改变两回合战局的进球,但是从多个角度的回看当中都无法准确的判断球是否打在了略伦特的手臂上,最终在观看了很久VAR之后判定进球有效,他认为略伦特使用胯部把球打进的。

球似乎是先碰到了略伦特的手臂,然后又弹在他的胯部上飞入球门

但是在比赛结束之后,略伦特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了那个球确实打在了他的手上,“我有一点感觉到球的确碰到了手,但我的手离球很近,我没有看到球。我没有尝试用手击球,所以我认为那就是有效进球。”

凭借着略伦特的关键进球,热刺队挺进欧冠半决赛,对于能够打进这样一个进球,略伦特也感到非常骄傲,“我很自豪,因为这并不简单。来到这难以置信的赛场,我感觉浑身都充满着压力,尤其是在那么艰难的时刻。但我一直相信自己能抓住机会。这也是我的工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