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排坛又添喜讯! 1米68女排前国手生子 老公身高2米10

女排前国手自由人单丹娜喜得子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撰文/伯丁)中国排坛今日又传喜讯,女排前国手自由人单丹娜凌晨生下男婴,确定母子平安!她的老公边洪敏也是前男排国手,消息在下午由他的朋友圈传遍了排球圈。

单丹娜性格开朗,运动员时期脸上就一直保持微笑,深得球迷的喜欢。在被媒体曝光的照片中,单丹娜依然是面带微笑,抱着刚出生的孩子躺在产房的床上,而戴着眼镜的边洪敏在旁边环抱着母子俩,场面非常温馨。照片中,边洪敏笑容满面,但他对外表示,看到儿子的那一刻眼泪不由自主就流下来了。

边洪敏身高2米10,单丹娜1米68,被誉为排坛“最萌身高差”,两人恋情被排球圈中人曝光还要追溯到2014年。这么多年,巨大的身高差根本就没有构成两人感情上的障碍,2018年5月,两人步入婚姻的殿堂。

边洪敏来自浙江,曾经是中国男排乃至亚洲的最佳副攻手。在北京奥运会中,初出茅庐的边洪敏就成为主力,帮助球队获得历史最佳的第五名。单丹娜同样来自浙江,身高1米68,是伦敦周期中国女排的主力自由人,后来也入选过郎平的女排国家队,获得2014年世锦赛亚军。后来,因为林莉和王梦洁的崛起,单丹娜逐渐失去主力位置,无缘2016里约奥运会。

有球迷调侃,希望两人爱情的结晶能够继续从事排球运动,未来为国争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