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苏牙和库鸟永远是利物浦传奇 现在我还没考虑怎么防梅西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根据《镜报》消息,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在欧冠战胜波尔图之后接受了采访,对于即将到来的面对巴萨的半决赛,克洛普坦言还没有想太多,但是因为有苏亚雷斯和库蒂尼奥这两位红军故人的存在,渣叔坦言这两场比赛一定会相当特别。

克洛普与库蒂尼奥这对师徒将在欧冠半决赛重逢

利物浦在欧冠1/4决赛以两回合6-1的总比分轻松淘汰波尔图,半决赛面对巴塞罗那,这将是巴萨阵中两位红军旧将苏亚雷斯和库蒂尼奥首次对决旧主,但显然,克洛普现在的心思并不在这场比赛上,“实际上我现在考虑的只有周末对阵卡迪夫的联赛。”

对于这两位从利物浦加盟巴萨的球员,克洛普也给出了极高的评价,“这两名球员是很特别的吗,他们都是利物浦的传奇”,虽然是故人相见,但在场上终究还是要为了胜利而拼杀,“但我不认为这会是友好的比赛,双方都会拼尽全力去赢得胜利的”

“巴萨与利物浦在半决赛相遇,这会是一场无与伦比的比赛,我们会做到最好然后看看会发生什么”,克洛普并没有给球队下达一个必胜的目标,毕竟对手是强大的巴萨,“幸好我今晚还不用考虑防梅西的问题,我还有几天慢慢考虑,没人之前能做到完全防住梅西,但我们会做些工作并进行尝试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