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孙世林解禁复出曹赟定伤愈归队 申花客战卓尔阵容充实

上海绿地申花官网2019-04-18 16:52
0评论 收藏

4月18日上午,绿地申花队在康桥基地迎来了本周媒体公开训练课。全队积极备战本周末与武汉卓尔的客场比赛。本轮联赛,孙世林将解禁复出,此前因伤缺席与广州富力比赛的曹赟定也已伤愈归队,球队阵容得到进一步充实。【中超专题】

训练前,上一轮获得首发机会并出任后腰的U23球员蒋圣龙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周日与武汉卓尔的比赛,蒋圣龙表示:“武汉卓尔是一支很全面的球队,而且对手一定会想尽办法在主场取分。这一周教练组也一直在根据对手的特点和弱点做一些针对性训练,使用更多的方法去攻克对手。”

对于自己在后腰这个全新位置的感受,蒋圣龙表示:“作为年轻队员一定要去努力尝试不同的位置,珍惜上场的每一分钟累积比赛经验,在和老队员一起训练和比赛中不断学习提高。”

按计划,申花全队将于本周六上午飞赴武汉,迎接连续第二个客场的挑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