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半决赛对阵时间公布 梅西踢利物浦0球0助攻 今年能过关?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欧足联在今天下午公布了欧冠半决赛的对阵时间,巴萨将在北京时间5月2日凌晨3点主场迎战利物浦,次回合将于北京时间5月8日凌晨3点移战安菲尔德。而另外一场热刺将在5月1日那天主场对阵阿贾克斯,次回合5月9日转战荷兰。值得一提的是,从历史战绩来看,利物浦在欧战淘汰赛与巴萨的三次交手,红军都最终笑到了最后。

欧冠半决赛对阵时间公布

本赛季,巴萨已经保持了连续31个欧冠主场不败的傲人战绩,但是面对利物浦,他们从来没有在自己的主场战胜过红军,在一个包含欧冠前身欧洲联盟杯的历史数据来看,巴萨和利物浦欧战共四次交手,一次小组赛3次淘汰赛。巴萨在淘汰赛面对利物浦都被淘汰出局,并且从未在主场赢过对手,而利物浦也是唯一一支在欧战的诺坎普战胜巴萨的英超球队。

1975-76赛季联盟杯半决赛是两支球队欧战的第一次交手,那次交手巴萨主场0-1,客场1-1,总比分1-2被利物浦淘汰。2000-01赛季联盟杯半决赛,巴萨主场0-0,客场0-1,总比分0-1被利物浦淘汰。2001-02欧冠小组赛,巴萨主场0-0,客场3-1。双方最近一次欧战交手是在2006-07赛季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巴萨主场1-2,客场1-0,再次被利物浦淘汰。

梅西在对阵利物浦从未取得过进球或助攻

另外,利物浦也是在英超BIG6之中,唯一一支梅西没有取得过任何成绩的球队,在他对阵利物浦的2场比赛之中,他的成绩单是0进球0助攻,而同样对阵场数,梅西在对阵热刺的2场比赛就能打进2球,面对范迪克和阿利森的防守,本赛季超神的梅西这一次能实现0的突破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