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5岁UFC女拳手术后麻醉陷入昏迷 至今生死未卜

安吉拉-马加纳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据外媒报道,UFC拳手安吉拉-马加纳(Angela Magana)在家乡波多黎各进行手术后,因为麻醉引起的并发症导致昏迷不醒。

安吉拉-马加纳手术后陷入昏迷的消息,已经得到其教练的证实,弟子在一场紧急手术后因为麻醉引起的并发症陷入昏迷状态。

据悉,安吉拉-马加纳原本在今年4月26日有一场对阵凯拉-巴塔拉的比赛,但在赛前训练中因为背部疼痛,而不得不前往医院治疗。

35岁的安吉拉-马加纳是在4月7日的训练中受伤,被诊断为腰椎间盘突出。为了进行训练,她只能服用药物来减轻疼痛。但在本周二,安吉拉-马加纳被医院诊断为马尾神经综合症,该病是由于各种先天或后天的原因致腰椎管绝对或相对狭窄,压迫马尾神经而产生一系列神经功能障碍。

随即,安吉拉-马加纳在家乡波多黎各圣进行了紧急手术,但在手术结束后的14个小时,她却一直未能苏醒。至此,安吉拉-马加纳转入重症监护室进行抢救。

截至本周三下午,安吉拉-马加纳手术后已经26小时,但她依旧陷入昏迷且暂时还没有苏醒的迹象。

“她处于昏迷状态,我们正等着听到一些好消息,手术很顺利,问题出在麻醉。患者对麻醉的反应非常罕见,但确实发生了,我想这是罕见病例之一。她会醒来。她是一个斗士,我们保持积极态度。”安吉拉-马加纳的医生对外表示。

根据该医院的说法,麻醉并发症很少见,与麻醉相关的死亡更为罕见。根据2016年关于麻醉的文献记载,每200000人中就有1人死于麻醉,现在的医疗水平已经大大降低了瘫痪的风险。

值得一提的是,安吉拉-马加纳的姨妈曾死于手术后的麻醉。按照安吉拉-马加纳的计划,她准备在明年的奥运会上代表波多黎各出战,目前她是三位孩子的母亲。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