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曼联三线补强至少签5人 今夏地震级变革谁走谁留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这又将是曼联四大皆空的一个赛季,红魔完败于巴萨脚下止步欧冠8强,也让他们清楚地意识到自己与顶级球队之间的巨大差距。痛定思痛,重建势在必行。

《ESPN》的曼联跟队记者Rob Dawson就透露,索尔斯克亚的目标并不只是某个位置上进行调整,而是希望在每条线上进行全方位补强,至少签下2名防守球员、2名中场以及1名锋线球员。

索尔斯克亚心中已经有了计划

此前一段时间,中后卫稳固的假象已经不复存在,无论是斯莫林琼斯还是林德洛夫,能力有限,各自存在短板,通过和姆巴佩、梅西这个级别的选手过招就知道,不可能依赖他们筑起坚固的城墙,俱乐部将目光投向库里巴利和瓦拉内这样的顶级中卫身上,前者与曼联传了半年,后者则有意离开皇马。

右边后卫上,瓦伦西亚今夏必走,阿什利扬接连出现致命失误已经让他收到无数球迷的咒骂。当然,以他的年龄和能力坐稳主力,本身也是无奈之举,因此俱乐部今夏将主攻小将万-比萨卡。中场方面,球队试图引进西汉姆联的莱斯和马竞的萨乌尔来完成升级。至于锋线上,右边锋位置上的首选超新星桑乔。

根据此前消息,曼联高层给索尔斯克亚的转会预算是2亿英镑,但想要完成如此大规模的重建,这显然是不够的。球队的瘦身工作同样重要,《邮报》则针对每名球员的未来进行预测。

门将:德赫亚:前景存疑,罗梅罗留队,格兰特离队

留住西班牙人自然皆大欢喜,但如果他坚持索要高薪,俱乐部也不会轻易妥协,面对巴萨的黄油手丢球或许会成为曼联的筹码。作为2号门将,罗梅罗做的足够出色。在可能失去德赫亚的情况下,俱乐部不会轻易放走阿根廷国门。至于格兰特,考虑到曼联青训还有几个不错苗子,他或许要给小鬼腾地方了。

后卫:林德洛夫、斯莫林、卢克-肖、达洛特留队,琼斯、拜利前景存疑,瓦伦西亚、阿什利扬、罗霍、达米安离队

防线无需多言,瓦伦、罗霍和达米安的离开几乎成为定局。至于杨教授,虽然不能把所有的错误都归咎于他,但他确实也不具备留下的实力。琼斯和拜利的处境颇为尴尬,二人均曾被寄予厚望,却总是令人失望。

中场:博格巴、林加德、麦克托米奈留队,马蒂奇、弗雷德、A-佩雷拉前景存疑,埃雷拉、马塔离队

索尔斯克亚的目标还是以博格巴为核心重建,尽管与皇马绯闻满城风雨,但曼联在合同上仍握有主动。且现阶段下,也很难找到同级别的中场替代他。麦克托米奈在欧冠的比赛中令人印象深刻,林加德总能在大场面中带来意外惊喜,这两名青训小将都会留在阵中。

马蒂奇随着年龄的增长,状态下滑严重,如果中场如愿引援,他很可能地位不保。至于弗雷德,5200万镑的转会费或许是俱乐部唯一留有耐心的理由,佩雷拉是触发了合同中的延长条款,但他在阵中也只是排在比较边缘的位置。埃雷拉如无意外将转会巴黎,马塔则被曝和巴萨接触。

锋线:马夏尔、拉什福德留队,卢卡库、桑切斯前景存疑

双子星被视作是曼联未来,而马夏尔已经完成续约。索帅逐渐将拉什福德放在中锋的位置上,也取得了一些效果,卢卡库也并非不可替代,本赛季吐饼的表演至今历历在目。至于桑切斯,全世界都想知道曼联有多想甩掉他吧,可惜他的高新不是谁都能承受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