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网曝国羽再现姐弟恋 李雪芮与小一岁队友乔斌热恋

腾讯体育讯 近日一位体育博主爆料称奥运冠军李雪芮恋爱了,男朋友是国羽前男单国手乔斌。不过随后却删掉了这条,但两个人的合影还是被大家保存下来。

照片是李雪芮和乔斌的自拍,乔斌搂着李雪芮两人心情相当不错,一副热恋中的幸福模样。李雪芮比乔斌大一岁,国羽又一对姐弟恋出现了。林丹谢杏芳、赵芸蕾洪炜、田卿张楠等都是姐弟恋。

乔斌1992年出生,2017年全运会男团冠军队成员。曾经在2017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在常州展开半决赛角逐,在第一局以7比14落后的不利情况下,最终以2比1逆转取胜林丹。在日前国家体育总局公示的《2019优秀运动员、教练员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名单》中乔斌在列,他将免试攻读北京体育大学体育专业学位硕士,与他一起进入名单的还有奥运冠军向艳梅(举重)、刘诗雯(乒乓球)、刘蕙瑕(跳水)、汪皓(跳水)等4人,其他知名运动员还有金博洋(花样滑冰)、切阳什姐(田径)、杨家玉(田径)、田源(举重)、洪炜(羽毛球)、徐嘉余(游泳)、汪顺(游泳)、史婧琳(游泳)、邓书弟(体操)、李倩(拳击)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