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分钟曼城极致生死变换 好残忍的VAR啊 瓜帅跪地令人心碎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曼城欧冠出局,VAR的两次判决成为比赛的关键,先是认定略伦特疑似手球破门有效,最后又在补时阶段判罚曼城绝杀越位在先。尤其是第二个判罚,让所有曼城人体会到从天堂到地狱般的急速坠落。

再来看看这惊心动魄的时刻吧。补时第2分22秒,斯特林接阿圭罗横传,冷静摆脱后推射破门。这是他本场比赛的第三粒进球,也是可以把曼城送入淘汰赛的一球。

破门后整个伊蒂哈德陷入狂喜:斯特林怒吼着狂奔,激情滑跪;场边的瓜迪奥拉跳起来挥舞着拳头,忘我地宣泄;所有的曼城球迷都在欢呼,互相拥抱着庆祝。

另一边的热刺则陷入绝望,波切蒂诺无奈的转身摇头,场上队员一片垂头丧气,洛里枯坐在地上沉默无言。

但是,曼城的喜悦只持续了30秒。

补时第2分52秒,瓜帅意识到裁判将启用VAR进行最后的裁决,西班牙主帅立马紧张起来,一路小跑冲向裁判。

从回放画面上,我们终于看清了这粒进球的每个细节:埃里克森的回传球打到上抢的B席腿上,经过折射,皮球不偏不倚正好来到阿圭罗的脚下,随后才有阿根廷人助攻、斯特林绝杀的戏码。但是,阿圭罗在B席触球的一瞬间,落后热刺后卫不足半个身位,这个球他越位了。

看到这一幕,主裁贾吉尔心中已然有了答案。他响哨、伸手指向越位地点,进球无效。此刻,距离进球一瞬间不过只过了1分钟,而这短短的1分钟却足以将曼城从天堂拉回地狱!

看到这判罚,瓜帅完全懵了,双手捂头无助地踱步,还脱掉了自己的外衣。也许此刻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在做什么。曼城球迷也都不敢相信眼前的这一幕,不少人双手合十在祈祷这不是真的。

瓜帅惊住了,记分牌短暂停留在5-4这个可以使他们晋级的比分

这之后,曼城已无力回天,最终吞下了出局的苦果。

回看这个球,阿圭罗与最后一名防守球员的位置只在毫厘之间,而他这次得球本身也颇为意外,边裁靠肉眼基本无法裁决。事实上,甚至连热刺球员自己也没意识到阿圭罗处在越位位置,丢球后全都默默接受,没有人去抗议。可以说,如果没有VAR,最后的赢家很可能就是曼城。

但是VAR存在的意义就是用铁一般的证据维护比赛的公平。无情,却又令人信服,因为它可以堵住一切抱怨的声音,让你无从反驳。瓜迪奥拉从振臂狂欢到捂头跪地的一幕令人唏嘘,但喜也好,悲也好,这就是足球,这才是足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