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字母哥26+12布莱德索27分 雄鹿再拔活塞总比分2-0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NBA季后赛,活塞99-120雄鹿,系列赛总比分雄鹿2-0领先。

双方数据

这场比赛,活塞队的肯纳德三分球6投4中,得到了19分,雷吉-杰克逊18分8助攻,德拉蒙德18分16篮板。雄鹿这边,米德尔顿得到了24分5篮板8助攻,布莱德索27分4篮板6助攻,阿德托昆博26分12篮板。

本场最佳

雄鹿再次拿下活塞,阿德托昆博仍然是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今天的比赛中,尽管阿德托昆博受到了犯规问题的影响,但全场比赛,阿德托昆博在29分钟的出场时间,得到了26分12篮板4助攻2盖帽的表现,攻防两端都展现了极强的统治力。尤其是比赛的第三节,阿德托昆博刚上来就引领球队打出一波高潮,帮助球队奠定胜局。

比赛回顾

活塞上场遭遇惨败,格里芬依旧无法出战,不过,今天的比赛,活塞还是展现了非常不错的竞技状态。肯纳德三分得手,雷吉冲击篮下得分,活塞开场6-2领先。但布莱德索连续两记三分得手,雄鹿很快将分差追平。

扛住活塞开场的三板斧后,雄鹿逐渐进入到了比赛状态,阿德托昆博连续冲击篮下,独砍5分,米德尔顿外线三分手,雄鹿一个8-0的攻击波,反超比分。之后的比赛,活塞进攻效率下滑,被雄鹿连续打出反击,首节还有4分11秒,米德尔顿拉杆上篮,帮助球队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首节结束,雄鹿38-27领先,雄鹿投篮命中率达到了70%。

第二节,在伊斯梅尔-史密斯的策动下,活塞打出了一个9-1的攻击波,缩小分差,雄鹿仅由阿德托昆博罚球,拿到了1分。暂停过后,雄鹿陷入单打,两分多钟的时间内,吃到了三次进攻犯规,而阿德托昆博也遭遇犯规危机,早早得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三次犯规。阿德托昆博被迫下场,活塞抓住机会,连续追分。凭借雷吉-杰克逊在第二节结束前的上篮得分,上半场的比赛,活塞59-58反超对手。

上半场的比赛中,肯纳德三分球5投4中,得到了14分,雷吉-杰克逊14分4助攻,德拉蒙德9分8篮板。雄鹿这边,米德尔顿得到了15分4篮板3助攻,布莱德索14分,阿德托昆博10分6篮板。

易边再战,阿德托昆博内突外投,独砍7分,率领雄鹿打出了一个9-2的攻击波,雄鹿重新取得领先。活塞一直无法找到限制阿德托昆博的办法,本节还有7分13秒的时候,阿德托昆博接米德尔顿传球,篮下得手,雄鹿再次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虽然无法出战,但因为不满裁判判罚,坐在场边的格里芬领到了一次技术犯规。本节最后三分钟,雄鹿再次打出了一个10-2的攻击波,第三节结束,雄鹿93-76领先,本节,雄鹿打出了一个35-17的攻击波。

最后一节,大比分落后,活塞并没有放弃,艾灵顿、布鲁斯-布朗连续投进两记三分球,活塞一个12-2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关键时刻,布莱德索连续三次进攻,皆有斩获,带领雄鹿打出了一个11-1的攻击波,比赛随即失去了悬念,进入到了垃圾时间。最终,活塞回天无力,系列赛总比分0-2落后。

比赛花絮

洛佩兹打板三分

作为一名五号位球员,如今的洛佩兹却有着非常柔和的手感。今天的比赛首节,洛佩兹接球就投,命中了一记正面打板三分。

艾灵顿庄神连线

虽然实力方面有明显差距,但今天的比赛,活塞队还是展现了非常出色的竞技状态。比赛刚开始的时候,艾灵顿连续突破后助攻德拉蒙德暴扣得分。

字母哥隔扣前队友

众所周知,阿德托昆博有着非常出色的身体素质,今天的比赛,阿德托昆博面对前队友索恩-梅克,在没有挤出进攻空间的情况下,仍然强行暴扣,震惊全场。

布莱德索强行突破

雄鹿首节能够取得两位数领先,布莱德索的表现功不可没。首节比赛,布莱德索4投全中,他队的一次强行突破,帮助雄鹿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

字母哥三分开火

都知道字母哥阿德托昆博身体素质超强,只要他冲起来,基本上很难阻挡。事实上,如今的阿德托昆博,外线能力也在不断的进步。今天比赛的第三节,阿德托昆博三分和暴扣,连续砍下7分,帮助球队奠定胜局。

字母哥惊天大帽

进攻端难以阻挡,阿德托昆博防守端也展现了非常强势的天赋。索恩-梅克也有着非常不错的身高臂展,但比赛第四节,当梅克进攻篮下的时候,直接被字母哥送出大火锅。虽然是前队友,但面对梅克,字母哥并没有留情面。

双方首发

活塞:肯纳德、雷吉-杰克逊、德拉蒙德、梅克、艾灵顿

雄鹿:米德尔顿、布莱德索、阿德托昆博、布鲁克-洛佩兹、斯特尔林-布朗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