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凯尔特人逆转步行者系列赛2-0 欧文砍37+7塔图姆26分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波士顿凯尔特人坐镇主场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最终绿军在主场99-91击败对手,系列赛2-0领先,欧文此役砍下37分6篮板7助攻。塔图姆则有26分4篮板入账。

本场之星:欧文率队完成逆转

在三节落后的情况下,欧文末节挺身而出,连续得分率队打出18-3的攻击波,并完成反超,最终99-91逆转对手取得大比分2-0领先,欧文此役全场26中15,三分10中6,得到37分6篮板7助攻1抢断2封盖,绿军两连胜,欧文居首功。

欧文也成为了2003年的保罗-皮尔斯之后,再次有凯尔特人球员在季后赛的主场比赛中砍下35+5+5以上数据的球员。

本场比赛高光时刻

凯尔特人三人精妙配合有贝恩斯暴扣拿下首分

大马金刀杀入内线 赛迪斯-杨猛虎下山空接暴扣

欧文化失误为妙传 空中传球助布朗起飞扣篮

板凳席的兄弟都震惊了 埃文斯三分线外一米抬手命中

看十遍学不会系列 欧文肆意漫步敌方禁区

本赛季盖帽王绝非浪得虚名 特纳镇守内线大帽塔图姆

球员数据

步行者:博格达诺维奇23分8篮板,赛迪斯-杨15分6篮板,科里森13分,特纳8分3篮板,马修斯6分5助攻,埃文斯13分7篮板。

凯尔特人:欧文37分6篮板7助攻,塔图姆26分4篮板,杰伦-布朗6分9篮板,贝恩斯4分10篮板,海沃德13分5篮板,罗齐尔4分6篮板6助攻,泰斯4分。

比赛回顾

首节步行者反客为主取得33-29的领先,不过凯尔特人强悍的防守在第二节再次发挥作用,只让步行者得到17分,绿军则有23分,半场战罢凯尔特人以52-50反超。

经过中场休息后步行者没有上演上一场三节崩盘一幕,反而通过防守让他们单节取得29-16的比分,从而带着11分的优势进入到最后一节的争夺。

末节风云突变,在凯利-欧文率领下,凯尔特人攻防两端都打出极高水准,最终单节净胜19分(31-12),从而以99-91的比分击败对手,系列赛取得2-0的领先。两队将会在本周六移师印第安纳,展开季后赛首轮第三场的争夺。

两队首发阵容

步行者:博格达诺维奇、赛迪斯-杨、科里森、特纳、马修斯

凯尔特人:欧文、塔图姆、杰伦-布朗、贝恩斯、霍福德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