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孙兴慜停赛无缘半决赛首回合 听到这消息时他心都碎了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热刺客场3-4不敌曼城,但还是以总分4-4,凭借客场进球更多的优势晋级欧冠半决赛,孙兴慜两回合打入3球,无疑是头号功臣。但赛后他却得知了一个令人心碎的消息。

孙兴慜得知下场停赛的瞬间

在凯恩伤缺的情况下,孙兴慜扛起了热刺进攻的大旗。首回合打入唯一进球帮助球队占得先机,次战又是他在3分钟内的两粒进球,完成扳平到反超,为最后的晋级奠定了基础。

但是由于在防守德布劳内时吃到一张黄牌,孙兴慜将累计停赛,无缘和阿贾克斯首回合的交手,这对热刺无疑是巨大的打击。而韩国天王自己甚至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直到赛后接受记者的采访。

当被告知将缺席下一场比赛时,孙兴慜整个人呆住了,表情瞬间凝固,只能心碎地说道:“我不知道啊...”

心碎的不只是孙兴慜,无数热刺球迷也感到非常遗憾,不少人直言这是热刺巨大的损失,但他们仍然信心十足地表示,那又怎样,这可是两回合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