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排?欧足联官方发4强对阵闹乌龙:阿贾克斯决赛胜巴萨夺冠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今天凌晨,欧冠1/4决赛全部结束,巴萨、阿贾克斯、利物浦、热刺成为今年欧冠4强,欧足联官推发布对阵图,本是常规操作,但没想到这次他们竟然连冠军都“安排”好了。目前,欧足联官推已经换掉了错误的图。【

欧冠4强产生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两场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比赛中,利物浦4-1波尔图,总分6-1淘汰对手晋级半决赛;曼城与热刺上演进球大战,最终VAR决定了比赛,斯特林补时的破门被判无效,热刺3-4告负,但总分4-4凭借客场优势晋级。之前一天,巴萨完胜曼联,阿贾克斯则在人们的惊叹中客场淘汰C罗领军的尤文。至此,本赛季欧冠4强尘埃落定。

不过欧足联发布淘汰赛对阵图的时候,却闹了一个乌龙:他们不仅确认了4支球队闯进4强,连后面的决赛和冠军都给“安排”了,在这张图上,阿贾克斯将淘汰热刺,巴萨将力压利物浦晋级决赛,最后,阿贾克斯击败巴萨捧得冠军。

欧足联官推乌龙

原图是欧冠8强产生时欧足联官方制作的晋级之路,同时也给了球迷自己推演冠军的机会,或许是发布者错把自己的“预言”发了出来。不知道这个锅应该谁背,欧足联官方已经第一时间发现了错误,并删除了该图,更换了更稳妥的4强产生的图片。

(恩希玛)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