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喉舌称萨拉赫与克洛普不和要求离队 经纪人:又用屁股说话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萨拉赫和克洛普此前曾发生冲突,埃及法老在利物浦觉得不开心,已经寻求离队。针对这样的消息,球员经纪人暴怒回击:阿斯报又在用屁股说话了!

萨拉赫

《阿斯》报道称:“据我们所知,埃及前锋已经跟俱乐部领导摊牌,要求在赛季结束后离开球队,理由是因为他曾和克洛普有过一次激烈的争吵。来自英国的消息源向我们进行了确认。”

此外,该媒体还指出,利物浦方面会全力挽留萨拉赫,但俱乐部也承诺如果球员铁心要走,就不会强留。

《阿斯报》报道原文

重点来了!《阿斯报》接着指出,皇马上赛季对萨拉赫很感兴趣,但没能签下他,而现在埃及人虽不是齐达内的首要选择,但是如果球员想来,皇马也会考虑出手。唯一要担心的就是萨拉赫和拉莫斯的 个人关系。毕竟由于后者的犯规,萨拉赫不仅没能踢完欧冠决赛,甚至还影响了世界杯状态。

顺便说一下,《阿斯报》是著名的皇马系媒体。

本赛季萨拉赫在45场比赛中攻入22球,虽然数据较上赛季有很大的滑落(52场44球),但他仍是利物浦英超、欧冠双线争冠的头号功臣。

这则消息一出,《伦敦晚旗报》的记者率先站出来发声:“这可能都不值得出面辟谣,但为了消除疑虑还是要说:来自西班牙关于萨拉赫要求离队的报道是彻头彻尾的假消息!”

萨拉赫的经纪人对此也十分不爽,在网上怒批:“阿斯又在用屁股说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