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甘!落寞!卡西佩佩C罗欧冠悲情退场 他们只是输给了时光

腾讯体育讯 足球赛场总是胜利者的欢乐场,但有些失利者不容被淡忘,比如说:今天的卡西和佩佩。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欧冠1/4决赛次回合较量,卡西和佩佩效力的波尔图1-4不敌利物浦,总比分1-6出局。

如果单论纸面实力的话,欧冠八强当中,波尔图是实力最弱的一个。但是,因为有了卡西和佩佩的存在,不免让人对他们的表现充满了期待。结果,足球场上从来都是凭脚说话。马内、萨拉赫、菲尔米诺和范迪克的进球,没给波尔图任何翻盘的机会。即便卡西全场比赛拼尽全力,即便佩佩3次抢断1次射门, 搏了老命。

来自荷兰的主裁判马克莱吹起了象征着比赛结束的哨声,夜幕逐渐笼罩了波尔图的巨龙球场,卡西利亚斯和佩佩们的脸上有些落魄,还有些不甘。岁月啊,恍惚间似乎又回到了他们还在皇马的那段金戈铁马的时光。

作为足坛史上最顶级的门将之一,卡西利亚斯在皇马征战16个赛季,直到现在他还是欧冠出场次数最多球员记录保持者。效力皇马那段岁月,欧冠冠军对于卡西利亚斯来说,简直太熟悉了。2000年,2002年和2014年,他率领的皇马先后三次登上了欧冠之巅。2015年,卡西利亚斯投奔波尔图,皇马的一切才变成了回忆。

这种巨大的落差感,佩佩肯定也能感觉到。绰号“武憎”,佩佩的球风很硬朗,但不失为顶级中卫。10年皇马时光,佩佩拿到了欧冠冠军奖杯也是三座,2014年、2016年和2017年,葡萄牙硬汉率队4年拿到3座欧冠冠军奖杯。作为职业球员,这是多么让人羡慕的时刻。太多优秀球员,终其一生也触摸不到欧冠冠军荣耀。

同样的伤感,前一天的尤文图斯竞技场也有人经历过,他的名字叫C-罗。离开皇马后,C-罗誓要率领斑马军团在欧冠赛场开创新的局面。不曾想,欧冠夺冠热门,尤文图斯竟然惨败在了黑马阿贾克斯脚下。尽管尤文图斯的意甲冠军肯定不会旁落,但再拿10个意甲冠军又能如何?尤文图斯和C-罗想要的只是欧冠冠军奖杯。

巨龙球场的观众逐渐散去,卡西利亚斯和佩佩离开了球场,他们输了利物浦?不!他们败给了时光。时光荏苒,谁能躲过岁月的车辙。足坛新秀辈出,老将难免退场。但是,他们的绝代芳华,铭刻进了球迷的记忆。

(CC)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