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体大5-1晋级足协杯第4轮 高洪波:教练组非常满意

4月17日15:00,燕京啤酒2019中国足协杯第3轮展开争夺,北京北体大队客场对阵深圳鹏城队的比赛在深圳西乡体育中心进行。经过90分钟激战,北京北体大凭借吕征的大四喜以及梁学铭的进球,客场5-1大胜深圳鹏城,成功晋级足协杯第4轮。

北体大队首发

比赛事件:

24’梁学铭助攻吕征,打破场上僵局,北京北体大1-0领先;

28’北京北体大两翼齐飞,陈泽鹏助攻吕征再入一球,北京北体大2-0领先;

43’深圳鹏城扳回一球,2-1;

69’吕征完成帽子戏法,梁学铭完成助攻梅开二度,北京北体大3-1领先;

78’吕征前场积极拼抢,断球后一脚打门攻破对手大门,达成大四喜成就,4-1!;

81’北京北体大制造对手禁区内的乱战,梁学铭人群中推射球门,5-1!

赛后声音:

“赢下本场比赛使教练组非常满意,但下一轮足协杯比赛才是真正的考验。”

高洪波:“本场比赛我们安排了很多年轻球员以及联赛中鲜有出场的球员上场,一方面是想保持他们的竞技状态,另一方面也是为后面的比赛打基础。另外,今天能够赢下比赛,有两点使我们教练组非常满意,一个是球员们对待比赛的态度,虽然深圳天气炎热,但队员们还能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全心投入到90分钟的比赛里。第二个是今天队员们在技战术运用上都非常合理,严格执行了教练组赛前的安排。但我想,接下来的足协杯比赛,对这些年轻球员来说,才是真正的考验,面对更为强劲的对手才能真正检验他们的技战术能力以及专项能力。谢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