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尔这下心都凉了!开车戴耳机被拍 面临扣3分+200欧罚款

腾讯体育4月17日讯 贝尔距离离开皇马越来越近了,西班牙媒体普遍这么认为。在这一年里,贝尔遭遇了各种难堪的境地,被皇马球迷嘘声伺候,在训练基地遭堵车谩骂,被更衣室队友孤立。而最关键的是,贝尔被认为不能接班C罗,这是压倒他的最后一根稻草。

贝尔开车戴耳机面临重罚

在与莱加内斯的西甲联赛里,齐达内只给贝尔10分钟时间,这被认为是贝尔不在皇马未来计划里的信号。在赛后,贝尔的经纪人还直接指责齐达内:“他对贝尔太过分了,粗鲁的对待贝尔。”齐达内并没有接招,这是他一贯的做法。就像他对J罗一样,法国人一直强调J罗是重要球员,却一次次把J罗放在替补席,直到他租借离队加盟拜仁。

贝尔真得离皇马越来越远了吗?除了球场上,贝尔在球场外也遭遇尴尬情况。他在开车前往皇马训练基地的时候,戴着耳机开车很可能将面临西班牙交管部门的处罚。《阿斯报》的视频里,贝尔边开车左耳边戴着耳机,这是明令禁止的。据报道,贝尔可能面临200欧元罚款和扣三分处罚。

贝尔在皇马已经过得十分不痛快了,近日拉莫斯组织的聚会,贝尔也没有出席参加。生活上,贝尔没有什么队友是好哥们,开车又被处罚,一直被针对的贝尔真得会走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